小屋創作

小說2022-04-25 06:50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F 03 與同學重逢

作者:亞爾斯特

  「點數又增加了,比上次的還要多呢……不過點數的計分標準到底在哪裡呢?」看著突然上升的點數,極的內心中感到困惑,畢竟上次這個特殊境界點的是只有一百五十點左右,但是這次卻是兩百五十點,極完全沒有辦法理解這樣的點數計分標準。

  不過對於極而言這也算是一種好事吧?如果點數可以升到五百點的話,那麼或許就可以進行一次抽獎,到時候就可以得到新的強化,不過說實在極現在想要把點數存到五千點之後再來一個十次抽獎,畢竟他目前有一個他非常想要的能力。

  在接受雲刃師傅學習與鍛鍊的時候,他也其實稍微調查過所有可以透過抽獎取得的獎品,而這些獎品大致上都和抽卡式遊戲一樣以稀有度為等級,SSR:指的是比較強力的能力,雖然可能只有基礎的程度,但是也比其他的等級還要強;SR:雖然比SSR有些弱小,但是基本上還是強力的能力與道具;R:很容易抽到的能力,雖然實用性還有強度可能比不上上面兩種,但是裡面也有許多可以使用的能力與裝備。

  極他所想要的能力是金庸武俠小說中的獨孤九劍,這項能力是由一位名為獨孤求敗的人所創造,基本上是可以對付以內力作為武器與赤手空拳的格鬥好手與各類冷兵器,雖然說沒有辦法應對魔法或是其他的能力,但是至少在這個世界是有很大的用處的,如果順利抽到的話就可以提升自己的存活機率。

  目前這項能力是在歡樂抽抽抽與修練者套餐這兩個池之中,不過極已經決定打算去抽取修練者套餐的孤獨九劍,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有兩項SSR讓他挺中意的。

  第一個是異常性:完成,只要有這個異常性在,或許就可以將對方的武術給完全拷貝在自己的腦海之中,屆時就能夠打出最好的戰鬥,而另一個則是伏羲血統,這項血統似乎可以與其他的血統做出融合,這點也是極相當感到興趣的血統。

  在怎麼樣也不保證之後抽到的不會有血統,但是如果只是把他放在一旁總感覺有點可憐,不過只要有這個在的話,不管是什麼樣的血統都可以毫無顧忌地使用,而且也不用擔心自己的模樣會不會變得四不像了。

  「不過說真的,師父給我的餞別禮還挺厲害的。」再想完自己想要的能力後極他就稍微看了看雲刃給自己的一個袋子,其實在出發旅行之前雲刃就有給他一個小小的餞別禮物,在這些禮物之中有肉乾,生火的辦法以及一些銅錢,只要有這些在應該就可以在外面生活一段時間,不過之後極他也稍微看了看在印記空間的黃金。

  這些並不是雲刃送給他的,而是主神贈送他的,沒錯,至今為止那個少女的聲音就是主神,也就是給予極第二條生命的人,之前極有問過她原因,她的回答是『雖然你們是屬於外人,但是沒有半點自己資產的話你們一定會餓死在街頭,畢竟離世界正式開始還有漫長的三個月,為了避免你們在故事開始前就先退場,所以我才準備的,雖然可能會因為某些貪婪的人而被搶奪,請萬分注意喔!』

  看完這段內容不禁就會讓人頭上出現三條線,不過只要好好的合理運用,那麼要撐過前面的三個月應該不會是難事,而在極準備繼續出發尋找故事開始的地點也順路尋找其他來到這個世界的任務者時,剛好看見了三位玄鬼宗的部下,看到這三個人極的心中忽然萌生一種很懷念的感覺,不過從惡人手下救下美女的橋段應該不會再有第二個了吧?

  然而就在他這麼想的時候他卻看見了一個被繩子捆住且陷入昏迷的女孩子,而看到那位女孩子的時候極他就不免露出驚愕的神情,因為那個女孩子是極他們班上的班花,太刀川蘭。

  她無論是在功課還有體操都比其他學生優秀,雖然性格冷淡但是有些人很喜歡他們,不過極萬萬想不到她居然也會來到這個世界,而且狀況看起來好像有點糟糕,而且在這個世界這樣的美女會被怎麼樣就算極不想去想也大概會知道會怎麼樣。

  「沒辦法了,去救她吧。」極在經過一段小小的思考之後就決定去救人,隨後他就開始進行他的作戰,而這個作戰還是老樣子,極立刻使用卡比的血統能力趁人不備之際就將他吸入自己的肚子之中然後再將他作為飛彈吐出去,然後再運用風神劍的能力順利的除掉這三人,多虧雲刃師傅的鍛鍊,已經使他的精神可以強大到暫時使用風神劍的力量,只是如果長時間使用還是會有一點危險的。

  事後極他再一次收到獲取到一百五十點的點數的通知,也對這三個人雙手合十祈禱他們來生不要再做壞事,之後他就解開了纏繞在蘭身上的繩子,並小心翼翼的搖晃她,「太刀川同學,醒醒啊。」

  「這裡是……對了,我記得我被抓住了……」蘭緩緩地睜開那雙沉重的眼皮,臉上也有些許的倦怠,然後看到極的時候臉上就露出了些許的喜悅,「我記得沒錯的話……你是蜂賀同學吧?是你救了我對吧?謝謝你。」

  「不客氣,不過我完全沒有想到你居然來到這個世界了,你有見到時生哥還有其他人嗎?」極有些急切地想要知道關於其他人的下落,畢竟在這個世界還是沒有辦法取得聯繫,而過了兩個月,都還是沒有聽到關於任何一位任務者的消息,這次難得遇見一位熟人,所以想要從她這裡找到一些消息。

  「對不起,我沒有遇到班上的其他人,也沒有遇見時生老師。」蘭露出愧疚神情的搖頭表示自己並沒有遇見其他人,極聽見這個消息雖然是有些嘆息,但是卻露出溫柔的神情說道:「沒關係,只要還活著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對方的,總之我們先往故事開頭的地方前進吧。」

  「嗯,就這樣吧,不過也希望不要遇到那個人了……」蘭稍微舒展一下因為繩子而顯得僵硬的身體,不過作為體操社社員的她也很快伸展好自己的筋骨,不過及聽見那個人就備感疑惑,「那個人?發生什麼事了?」

  「這就說來話長了……」蘭開始緩緩地向極解釋了自己這兩個月發生的事情,在經歷那場車禍之後,蘭恢復了意識並得知自己是身處在一個名叫最終境界的瘋狂遊戲之中,她也照著主神的意思去抽獎,而抽到的結果是SSR的鋼鐵處女強化,SR的瞬盾六花,還有R的念絲縫合。

  雖然還搞不清楚狀況,但是她也知道在這裡坐以待斃也不是什麼好辦法,所以就選擇出發了,在路途上她也運用了兩種能力去幫助他人,這樣不但可以幫助那些受苦的居民,也可以練習自己能力的用法。

  然而在這樣的路途上,她也遇見了一位任務者,那位任務者滿不講理的對她發動了攻擊,對方不但可以在沒有翅膀與飛行器的情況下自由飛行,速度與力量也是強的不可思議,而且也可以從眼睛中射出雷射和自由創造物體,蘭可是花了許多的力氣才從他的魔爪中逃脫,但是也因為這樣她也消耗太多體力與靈力,所以才會被玄鬼宗的人抓住。

  「天啊,真想不到有這種人,不過從你剛剛敘述的能力來看,他應該是有超人血統的人,但是那個可以隨心所欲創造物體的能力到底又是什麼呢?」極從蘭的記憶中思考那個襲擊她的任務者身上所擁有的能力,依照蘭的敘述,對方應該是有著DC英雄超人的種族,氪星人的血統,這個也在能抽獎的血統之中,不過由於因為極他看的動畫不多,所以也不曉得那個可以隨心所欲創造物體的能力是什麼。

  「我也不是很清楚他的能力到底是出自於什麼作品,如果我知道那個能力的來歷或許就可以不用被追殺了。」蘭也面露無奈的神色回答極,她也一樣把時間用在念書與練習體操上面,所以也沒有特別去觀賞動畫與漫畫,所以這兩個人就某種意義上是被困在無法了解對方的能力。

  「算了,就算追究這些也沒有辦法,不然我們兩個先一起行動,之後再去把大家找出來吧。」極他很快就放棄了思考對方能力的來歷,也開始向蘭提出合作的意見,蘭也緩緩地開口:「當然可以啊,雖然任務者並不是夥伴的關係但也不是敵人,若是我們可以合作的話,就可以度過許多的難關了。」

  「嗯,請多指教了。」極向蘭伸出自己的手,蘭也同樣握手表示答應,之後兩人都透過印記得知可以組建臨時隊伍,在臨時隊伍中可以做到權限有主線任務一人完成就全員完成,以及支線任務完成,在場的成員就也會視作完成並獲取獎勵。

  「就這樣嗎?感覺好像有點寒酸。」極看著所擁有的權限就露出有點失望的神情,主神聽到極彷彿在抱怨一樣就開口了:「如果想要有正式隊伍的話,就請你們努力完成這次的任務吧。」

  「好吧,至少現在已經有一個目標了,那我們走吧。」極帶著自己剛結識的夥伴踏上了旅程,只是不知道這次會遇到什麼問題。

8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29約會(2)

[達人專欄] 【原創驚悚BL】成為殺人魔嚮導的主人 第一道關卡:殘破小鎮(14)

[達人專欄] 【原創驚悚BL】成為殺人魔嚮導的主人 第一道關卡:殘破小鎮(1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