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04 22:53

《賽馬娘 Pretty Derby》宣布推出新系列配信動畫等諸多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Cygames 旗下,曾改編成電視動畫並推出養成類模擬遊戲的跨媒體企劃《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官方在今(4)日進行的 4th 活動「SPECIAL DREAMERS!! 横浜公演 DAY1」當中,宣布推出新系列配信動畫等諸多情報。


  官方表示,新作動畫是不同於電視動畫的全新系列並以配信動畫的形式來推出,同時也公開了本作前導視覺圖。


  預定將在今後推出全新馬娘「小林歷奇(コパノリッキー)」、特雷森學園人員「赤坂美聡」以及「細江純子」,官方網站內的 角色頁面 也公開了視覺插圖與介紹


  由 BANDAI SPIRITS 預定將在 9 月發售的「Figure-rise Standard 東海帝皇」決定自 6 月 23 日起開放預約,售價為 3850 日圓(含稅)


  由日本模型製造商 F:NEX 推出的「1/7 比例模型 黃金船 - 第 1 名的姿勢!-」目前開發進行中,白模模型搶先公開並在日後持續揭露詳細內容。


  由日本模型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簡稱為 GSC、好微笑)旗下 黏土人 系列決定將推出 「目白麥昆」、「東海帝皇」、「米浴」,目前僅公開概念插圖並在日後持續揭露詳細內容。


  預定將在 8 月 17 日推出 CD「WINNING LIVE 07」,內容收錄遊戲歌曲、新 SOLO 主唱歌曲 以及 名門目白家 演唱莊嚴般旋律的歌曲「目白讚歌」。


  最後在今(4)日進行的 4th 活動「SPECIAL DREAMERS!! 横浜公演 DAY1」當中,作為神秘嘉賓登場的人員為飾演 桐生院葵 的 岡咲美保,而隔日也會有神秘嘉賓登場。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賽馬娘 Pretty Derby》的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以及 官方 YouTube 頻道 來進行查看。


【相關連結】
賽馬娘 Pretty Derby官方網站
賽馬娘 Pretty Derby官方推特
賽馬娘 Pretty Derby官方 YouTube 頻道

© Cygames, Inc.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