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07 15:37

【吐槽】是在亂改什麼啦?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作者:繪千世(HERU)


  如果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的動畫版滿分10有5分,劇場版就是-5分。
我看完後在床上想很久原本只想給0分但是越想越氣。

當初看完動畫時我感覺到似乎有刪掉更好笑的情節,所以決定去看原作小說,一看就看完了十卷,小說有很多很好笑的伏筆、二段梗和視情況出現的反套路,但是該熱血的地方也夠精彩。

我看到這篇(大概第五卷)要做劇場版時是很看好的,因為這篇搞笑熱血、二段梗、反老梗搞笑都不少,沒想到內容令人大失所望。

  製作組似乎以為這部動畫的笑點是他們的醜陋顏藝和性暗示,我知道原作就有不少黃色笑話但是並沒有把重點都放在上面,這部劇場版卻把大量的篇幅都花在讓人不舒服的情節,像是角色邊顏藝邊流鼻水邊哭喊、穿脫內褲、聞胸部、被半獸人性騷擾,這些劇情快速帶過會很好笑但是過渡描寫就很噁心。

乳搖的畫面也多得莫名其妙。

更讓人不滿的是為了描寫這些冷笑話紅魔族的笑點被刪減和改編了;更別說最後居然浪費時間在原創的劇情上。

  當時看紅魔族的篇章時最好笑的就是紅魔族的強大、中二和懂梗的異世界人和真的吐槽,當紅魔族遇到讓魔法無效的敵人時,依然運用他們的智慧不斷逗弄敵人把對方氣到抓狂;

但是劇場版卻把他們改成只能等救世主降臨的普通村民,而且居然還需要維茲和忘了叫啥的惡魔助陣,這兩個人原本根本沒來吧?專攻魔法的種族怎麼可能需要死靈法師助陣啦?

改編而來的大BOSS二段變身也莫名其妙,敵人的能力是和武器合體為什麼會變出動畫版的其他BOSS的臉和身體?還硬要和桃花運做連結讓主角黏在敵人的巨乳上,我覺得製作組只是想畫那對超大巨乳而已。其中還硬讓原本沒出場的角色出場有種硬要賣角色的感覺。

捏他元氣彈的大絕也很硬要是不是以為只要來個大的就能熱血呀?
最後敵人還意義不明的一直喊著:「愛 夢 希望」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BOSS戰結束的最後一段劇情惠惠在煩惱要不要把技能點全點在爆裂魔法,這個情節在小說版有點小感人,但是劇場版刪掉了能和本段做連結的對話,而且看到莫名其妙的改編後已經很生氣了看到原本就有的劇情也高興不起來。

不是不行改編,改設定OOC就很母湯呀!

簡單總結,製作組無視原作安排的伏筆、二段梗與笑點,把劇情改得既老梗又難笑,還無視設定改動劇情,這種以為自己比原作優秀的行為我只能給這部劇場版-5分。

最近看了幾部覺得爛的劇場版全是JC的,我以後該避開JC的動畫劇場版。

(如果把BOSS二段變身整段砍掉我能給這部0分)

不要OOC好嗎?
給搞笑漫畫開了粉絲團,可以連看舊作(點圖進入連結)

有興趣的話點連結看所有貼圖吧~>> 連結

(點下圖進入連結)
粉絲團↓
第二小屋開張中(點圖進入連結)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有人看縮圖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達人專欄] 惠惠

新一代設計展:瑣碎小分享 & 小抱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