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08 15:59

【生活觀光】2022/05/08拜日、爬山&土城桐花公園遊記

作者:Fashion Steven

假日,由朋友那尋問,提前一週上山去看油桐花,本日5/8跟朋友楓夜喵一塊去山上看個桐花。

早上約九點多約在北車會合,找了二個地點才租到車,租的車為一台Toyota Yaris,跟Corona確實不同,缺陷在於少行車記錄器,這方面做的不好。

約十一點左右到土城承天彈寺那停車開始登山。

而今天的練車沒練到,我將該規劃改成下週跟老家借車來練,這方面今天我有些不滿,且租金也同之前講的付了一半,附帶一半的油錢,不過一樣能體諒約的人的考量及行程規劃。(安全、理賠等問題方面),因此這方面我也不在多說,等技術熟一些,借的車也練的差不多,就開始考慮自己也租一台來練技術。

【桐花公園附近】:

九年前,機車剛考到時,也曾騎車上山來這看風景,山上一慣涼爽,沒都市區的悶熱。

【午餐】:

爬個山之後,到桐花公園附近山上的店先吃個飯,然後進公園去看看油桐花,而以前腳傷的問題,爬山只能慢慢爬,不能太快。





沿桐花公園上去的山路上,能看到不少的油桐花在步道上,十分美麗。上去山上的坡道約300公尺,走一段休息一段,下來的時候扶著山道旁邊的攬繩下山。



【結論】:

車由楓夜喵從土城承天襌寺,開回中山站,完成還車程序,然後在從中山站坐到忠孝新生換車。

約三點左右,在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各自走並結束今天的行程。

總結來講,蠻充實的一個假日,二年多左右沒約出來走一走,2021整年養傷,2022康復,抽個時間出來走走也不錯。

下週五去趟三重,看個就業博覽會,週六跟老家約練車。

分享至此,下篇見。

31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登山】2024/04/13拜六、三峽紫微天后宮&白雞山參訪

【生活及心理】2024/04/21拜日、看診&心理書籍閱讀

【職業&生活】2024/04/12拜五、近期的行程&開計程車的起源及一些感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