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12 23:20

【生活日記】2022/05/12拜四、室設面試資料準備&超商三明治、茶飲網羅

作者:Fashion Steven

【前言】:

明天去趟三重當地的聯成電腦分校,去看個徵才博覽會。

這週將冬天那時的作品弄一弄,然後同履歷表放隨身碟,帶去超商印。

紙本作業弄的差不多,就順便在超商買個三明治、飲料當晚餐。

在拜三的時候,先去看過三重的路況,大致上是我沒走過的地形,

因此開個Google Map做導航,看路的走法,回台北之後就隨便走,回中和,途中經過土城、板橋等地區。


 
【7-11三明治、布丁奶茶】:
 

大致上就是個簡餐,傍晚時先在家吃過東西,出門也不會太餓,就隨便吃一吃,昨晚也剛去永和樂華夜市那勇個甜度冰塊,餐點點個阿華田奶以及焗飯,及吃另一攤的韓式拌麵。

【室內設計作品集-Word檔版本】:

大致上將做半年的作品集,存成jpg然後弄雙面列印省紙,格局內容大致上是將家中的每個空間都做過,少部份做變動,只缺地下室沒做,尚缺的衛浴設備今天也剛做完。

3DSMAX的V-RAY,在虛擬伺服器沒設定情形下無法使用,因此爬個YT去裝個虛擬伺服器來做 作品渲染。渲染時也會有機率性當機,因此需要邊做邊存檔,軟體當掉時開管理員結束該軟體,重開再進該軟體抓上次存檔進度。








【結論】:

整體而言,這個月開始同之前預定好的開始在投履歷,考慮的職業有:計程車、室內設計、資料文件輸入、身障特考、其他打工等工作。

而職業駕照手排,等自排練的差不多,在開始考慮報名,最近一樣排假日時間跟老家喬時間練個車子。租車少信用卡,若要租則需付現及簽本票,或跟家裡的人一起去租。沒汽車,想練的情形下,租或借二種管道選一種,或存錢買車作第三種。

工作經驗、學習這些事,靠自己自立自強,生活雷同,別人給你的是建議。

分享至此,下篇見。


26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甜點品嘗】2024/03/25拜一、新北土城Us Coffee甜點用餐

【出遊】2024/03/16拜六、新北三峽白雞山一日遊

【生活相關】2024/03/20拜三、上工里程實測&一些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