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84話「民族的驕傲」開頭8頁草稿大公開!

化學超男子 | 2022-05-13 10:56:10 | 巴幣 540 | 人氣 6069

在V JUMP連載中的漫畫《七龍珠超》!由Toyotaro老師描繪的草稿將在一週期間限定內公開。5月20日(星期五)發售的V JUMP7月特大號上刊載的84話開頭,搶先一步來看看吧!

在最新的83話中,揭曉了在40年前發生的巴達克和卡斯的死鬥始末。激烈至極的兩人的戰鬥,在超越極限進化的巴達克一擊中結束!巴達克漂亮的獲得勝利,存活了下來!!

巴達克留下來的意志被悟空和達爾繼承,84話「民族的驕傲」草稿在此!!



#84 民族的驕傲

探測器:「…聲音到此為止」
悟空:「啊…啊…」

莫奈特:「在那之後,巴達克一能動就離開了這顆星球,只留下這個探測器了…」
在聽完了父親留下的聲音,悟空也想起了小時候那些片斷的記憶…

看到重傷回來後不久又離開的父親,也看到了母親和哥哥的背影…
之後母親邊工作邊照顧還小的自己,直到命運之日來臨…

察覺了弗力札的陰謀,父母想方設法要讓還小的自己活下去…
與父母淚別,悟空就這樣成為了被放逐的命運之子…

悟空:「……達爾,我現在好像能明白自己身為賽亞人的驕傲…不,不只如此,爸爸的臉也一起想起來了,我沒有完全相信自己的力量」
達爾:「…………我也迷失了,應該背負的不是賽亞人的罪…而是驕傲」

達爾:「嘖…沒想到會因為你的父親注意到這件事,不過…還是小鬼的你和拉帝茲能活下來還真是多虧了龍珠啊,真是卑鄙的傢伙!」
悟空:「就算你這麼說我也…」
達爾:「希望可以茁壯成長…還真是嬌生慣養的賽亞人」
悟空:「你自己還不是很嬌生慣養布拉嗎?」
達爾:「這個跟那個是兩回事吧!!」
莫奈特:「……巴達克,沒想到你的遺志會以這種形式留傳下來…民族的驕傲也好…就算是要償罪也罷」

莫奈特:「也不會是向敵人復仇,而是接受自己的本質貫徹自己的信念,這個不管在哪個民族都是一樣的。你們兩個請過來這邊,在卡斯來之前讓我稍微治療一下傷口吧」
達爾:「麻煩你了」
悟空:「真是多謝你了」
莫奈特:「在這之前先弄好衣服吧…」(施法幫悟空和達爾換好了衣服)
悟空:「欸?那個…衣服還是原來的樣子…可以嗎…」
達爾:「我也不太習慣這件護甲…」
莫奈特:「可以和巴達克穿一樣的不會感到開心嗎?」

與此同時,卡斯急速逼近!
卡斯:「找到你們了!!!!」



巴達克的生存之道讓悟空和達爾想起了「民族的驕傲」!?

與強敵卡斯的戰鬥再次拉開帷幕!對悟空和達爾的勇猛姿態刮目相看吧!!
請在V JUMP7月特大號上繼續看下去!敬請期待發售日!!







一個是想起來,一個是被導正,巴達克的生存之道才是賽亞人應該要有的樣子!真正的賽亞人意志能讓悟空和達爾打出什麼全新境界呢?不外乎就是屬於自己的自在極意跟唯我極意思了吧…

二龍珠當年真的就是那樣用了,悟空還真是很會嘴達爾,從普烏篇開始的日常鬥嘴XD。然後兩人都穿上了會讓卡斯作惡夢的巴達克戰衣,除了有繼承的象微意義,也多半會影響到卡斯的情緒吧…

倖存者篇應該就只剩兩集了,不過感覺希達這個組織好像不會在這一篇結束,畢竟艾雷克這個角色還很有可以發揮的空間,可能就像預言魚說過的,第7宇宙的勢力會在這一章後有所變動了吧…



創作回應

超一(閃電)
所以卡斯是相當憤怒,畢竟被悟空順移耍著玩,他打算不和埃萊克他們先會合了,直接是殺去悟空那邊了嗎?XD
2022-05-15 23:05:22
化學超男子
好像艾雷克也有別的事要忙吧
2022-05-15 23:58:33
超一(閃電)
不過感覺達爾繼承巴爹的意志有點突然,因為這篇章感覺跟悟空比較大關聯,我還以為是悟空一人參戰而已,竟然兩人要同時上了,期待自在極意和唯我極易互相搭配吧~
2022-05-15 23:13:02
化學超男子
也許是頭一次有不是惡人的人來找王子報仇的關係吧,順勢透過巴爹解除迷惘…
2022-05-16 00:01:15
追逐夢想的小乖
等新更新
2022-05-16 14:48:04
亞蘭迪索特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草稿的筆觸~~~!!
2022-05-16 18:00:58
化學超男子
看基本功的時候^^
2022-05-16 20:02:30
追逐夢想的小乖
看完全話,莫換回他們衣服,也順間恢復他們體力了,看上去還可打兩話,因下話是悟空的變化,哈
2022-05-20 22:24: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