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13 11:32

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釋出 Blu-ray & DVD 第 1 卷封面與商品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真木蛍五 所創作,於講談社線上連載網站「Magazine Pocket」連載,並改編成電視動畫並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漫畫作品《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官方在今(13)日釋出了動畫 Blu-ray & DVD 第 1 卷封面與商品資訊。


  預定將在 2022 年 6 月 29 日發售的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Blu-ray&DVD 第 1 卷 ,收錄第 1 話・第 2 話,作為製作商特典為『「四季景緻的式守同學」A4 資料夾 4 種 SET』,封入特典的部分則是包含了原作・真木蛍五先生 特別繪製短篇漫畫、角色設定・菊池愛 全新繪製的光碟外盒插圖、活動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券(1 次抽選)、每月回憶語音廣播劇 ①~⑦(萬聖節/遊樂園/聖誕節禮物/新年參拜/節分撒豆/照片/遇見你)。


  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Blu-ray&DVD 第 1 卷預定在 2022 年 6 月 29 日發售(日本地區)。價格部份,完全生產限定版 Blu-ray 為 7,480 日圓、DVD 為 6,380 日圓(上述價格均為含稅價)。

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Blu-ray & DVD 第 1 卷

發售日期:2022 年 6 月 29 日(三)

[Blu-ray]
商品價格:7,480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GNXA-2391

[DVD]
商品價格:6,380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GNBA-2851

收錄話數:第 1 話「僕の彼女はとてもかわいい
     第 2 話「風雲、球技大会!

製造商特典
「四季景緻的式守同學」A4 資料夾 4 種 SET

封入特典
原作・真木蛍五先生 特別繪製短篇漫畫
角色設定・菊池愛 全新繪製的光碟外盒插圖
活動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券(1 次抽選)
    出演:大西沙織、梅田修一朗、松岡美里、日高里菜、岡本信彦、福原綾香、なすお☆、中島由貴(予定)
    活動詳細:https://shikimori-anime.com/news/index00500000.html
每月回憶語音廣播劇 ①~⑦
(萬聖節/遊樂園/聖誕節禮物/新年參拜/節分撒豆/照片/遇見你)

【相關連結】
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官方網站
動畫《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官方推特

©︎真木蛍五・講談社/式守さん製作委員会

1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闇影慶典【傳說中的金毛九尾】雪女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命運從未公平,但……」宣傳影片

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釋出實體活動「皓白的祝祭/漆黒的饗宴」雙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