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15 00:18

[動畫瘋][AC]那就...索瑪麗吧(圖)

作者:L♥veC♡ffee

 
 
 
 
 
 
 
 
【GNN 大調查】ACG 作品中最想當成自己孩子的角色是誰?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31856
 
動漫遊戲作品中總是不乏許許多多各具特色的可愛小朋友,大家是不是也經常看著看著就冒出了「希望 OOO 來當我家孩子吧!」的想法呢?本次 GNN 大調查就要來一窺大家心中的最佳兒子/女兒,看看究竟誰會獲得最多人的喜愛,成為「最想當成自己孩子的角色」。
 
不管是可愛到令人融化的可愛男孩女孩、或是貼心又帥氣美麗的少年少女,甚至不是人類(?)也沒有關係,只要你有想要一把抓來好好養育疼愛的角色,都歡迎參與本次的投票,並告訴我們為什麼你會想要這位角色成為自己小孩的原因。
 
本次投票可前往【問卷連結】填寫問卷,或是直接下拉本篇文章填寫送出。投票時間自即刻起至 2022 年 5 月 18 日(三)中午為止,待編輯部將問卷整理完後也會將結果分享給大家喔!
 
 
 
老實說沒想過
 
以前可能有想過
 
現在沒有想過
 
要是硬要想一個
 
那就......索瑪麗吧!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https://ani.gamer.com.tw/animeVideo.php?sn=14487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巴哈GNN][AC]無敵鐵金剛;超級戰隊;作曲家渡邊宙明辭世(圖)

[新聞]轉蛋法通過,明定業者應對消費者揭露中獎機率

[巴哈GNN]豬股睦美逝世享壽63歲(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