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偶像成長之路

丁丁 | 2022-05-15 13:25:00 | 巴幣 0 | 人氣 120

作品簡介:
故事內容主角小曲是一個喜歡聽音樂和唱歌,個性害羞、做事情常常不小心出錯的男生,從小就想要成為一名偶像歌手,但他知道自己的能力一定不行,所以他在要上高中時報名了一間是培養偶像以及歌手的專門學校;那間學校的名字就叫做月宮偶像培養學院,而小曲也努力的通過了各種考試進去了月宮,在月宮裡小曲認識到了跟自己同年紀的小光,同時小曲才知道要努力成為一名偶像並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所以小曲跟小光以出道為目標,開始了各種練習與訓練,在不懈的努力後2人終於收到了有機會出道的經紀公司的面試機會,於是2人決定參加這場面試,最終2人以合格的分數順利出道並以2人組的偶像歌唱團體出道,並一起朝著頂尖偶像的目標努力。

夢想的開端:
有一個男孩叫做小曲,他是一個喜歡唱歌以及聽音樂的人,他從以前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偶像歌手,但是他每次將自己的夢想告訴其他人時得到的回覆卻是:蛤怎麼可能,像你這軟弱的個性怎麼可能成功之類的話,因為小曲本身從小是個害羞又怕生的人,也因此大家才會認為他不可能會成為一名偶像並且一直嘲諷和嘲笑他,這樣的話語也使得小曲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能順利的成為一名偶像的想法出現並想要放棄這個夢想,但是他自己知道如果這麼輕易放棄的話就代表自己很沒有用,所以他在心裡對自己說了這麼一句話:(想做的事情一定要放手努力去做看看;絕對不能放棄),這句話也使得小曲之後在做任何事情前都會在心裡面對著自己說,這樣也讓他自己能夠消除任何的緊張。
於是到了快上高中時小曲決定報名一間以培養偶像以及歌手的月宮偶像培養學院參加入學考試,在考試前小曲也拼命努力的練習以及特訓,到了考試當天也順利的通過考試入學,並且也以出道為目標開始了新的校園生活,在月宮也遇到了新的夥伴以及全新的相遇。
 
相遇:
有一天小曲正準備從廁所出來要準備回教室突然不小心在轉角處撞到了就讀1-B班的小光,小曲立刻起身跟小光道歉並慢慢地扶著他起來。
小曲:你、你沒事吧,對不起撞到了你。
小光:我沒事的,你還好嗎?
小曲:嗯,我也沒有事
(此時2人同時注意到了對方的名牌並同時詢問)
小曲、小光:請問…..?
小光:你先說沒關係!
小曲:好,請問你也是偶像歌手班的嗎?
小光:對喔!我是就讀1-B的小光,請多指教!
小曲:我是就讀1-C的小曲,請多指教…..!
兩人互相認識之後開始聊了一些話題例如:興趣、喜歡的歌曲、喜歡的偶像等等。
(此時上課鐘聲響起2人在離開前互相交換了對方的聯繫方式)
小光:我們來互相交換個聯繫方式吧!
小曲:嗯!
小光:好了!我們趕緊各自回教室上課吧!
小曲:好!
就這樣小曲和小光兩人就成為了好朋友,並在那之後兩人一到下課時間就會到互相約在校園的涼亭裡一起聊天和分享事情。
 
 
結成夥伴:
有一次小曲走在路上經過了錄音教室的時侯,碰巧看到了小光正在錄音唱歌的樣子,而小曲的心裡想著這個人真的是平時跟自己待在一起那個傻呼呼又天真的小光嗎的這個疑問足漸在他心裡產生,因此小曲決定要提升自己的實力開始了練習以及特訓,在特訓的過程中小曲也意識到了想要成為一名偶像其實很不容易,所以小曲才會想努力特訓提升自己的能力,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小曲的能力也提升了不少,同時在一旁一直看著努力的小曲的小光提出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成為組合夥伴。
小光:小曲,我們要不要一起組團成為夥伴?
小曲:诶!?
小光:因為看到了你那麼努力讓我不經的想要成為你的夥伴了!!
小曲:……..。
(此時的小曲心裡其實是很高興的,不經的留下了眼淚下來)
小光:诶!?!?你怎麼突然哭了,沒事吧!!
小曲:(邊擦眼淚邊說)沒事的,我只是覺得的很高興而流下眼淚,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向我提出了成為夥伴的問題。
小曲:嗯,我願意跟小光成為夥伴!
小光:真的嗎?太好了,那麼以後就請多指教了小曲!
小曲:你也一樣請多指教小光!
就這樣2人就成為了夥伴並且一起以出道這個夢想為目標而努力。
 
機會:
在兩人成為夥伴後,兩人也是一樣的平日的練習,練習完後小曲跟小光分別收到了同一家經紀公司面試新人偶像出道的通知,當兩人收到通知後,兩人開始規劃以及討論練習的項目與內容,分別有:發聲練習、舞蹈練習等項目,兩人規劃完之後,開始了長達一段時間的練習以及特訓,經過了一段時間後,兩人的實力也提升了不少。
到了面試當天,兩人一起到了面試的經紀公司並且一起進入面試會場,雖然2人都很緊張,但在面試開始前2人互相跟對方講了一些話。
小光:小曲我們兩個不管是誰被選上了都不可以怨恨對方喔。
小曲:嗯!
小光:還有如果我們其中一個人真的選上的話也要真心的面帶笑容祝福對方喔。
小曲:那是當然的,誰叫我們是夥伴呢!
小光:說的也是呢,我們走吧!
小曲:好!
小曲和小光兩人約定好之後就一起前往面試,並且開始了各自的表演以及演出,他們兩個人使出了全力,將他們自己這陣子的特訓以及練習的努力全部展現出來。

成功出道(完):
經過了一系列的面試過程後,所有參加面試的選手都比表演完了,主辦方們開始互相的討論這次的比賽結果。
(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
主辦方們討論完後即將公布合格的結果,此時的小曲和小光心裡都非常的緊張擔心自己選不上會,這時公布結果的燈光緩緩的分別打在兩人的身上。
主辦方:恭喜小曲以及小光你們兩個人成功的可以出道了。
小曲和小光:诶!?這是真的嗎?
(兩人都驚訝互相看著對方並且說到)
小曲:小光我們真的成功了嗎!?這不是在作夢吧。
小光:(高興的流下眼淚說)當然是真的我們真的成功了!!
(此時小曲衝到小光面前並擁抱他說)
小曲:太好了我們的夢想真的成真了!
小光:是啊,我們的努力終於有結果了。
小曲:以後也請多指教小光!!
小光:你也是小曲,請多指教夥伴!
小曲:嗯!
兩人在互相恭喜完對方之後,向主辦方們鞠躬並且道謝後,兩人就即將展開了全新的偶像生活以及新的開始。
在兩人出道之後不僅開始了新的生活還立了全新的目標那就是以成為全國的頂尖偶像為目標去努力的成長前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