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17 23:13

【耿帥】自製渦輪增壓馬桶、硬核自製鋼琴烤串車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太天才~ 太好笑了~


耿帥,河北保定人,網名手工耿,又名廢柴愛迪生、無用愛迪生、快手愛迪生。專門發明沒用的東西,有粉絲把他發明的東西稱為「無用良品」,有粉絲表示「耿哥出品,必屬廢品」,還有粉絲說「耿哥敢發明有用的東西,就取消訂閱。」(以上資料來自wiki)


我在油管亂看看到的,非常有趣的人,動手實作的能力超強,切割鋼材和電焊的本事一流,只不過作的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下面兩個影片來自他的油管頻道,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自製渦輪增壓馬桶


自製鋼琴烤串車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神魔之塔』0422

C# MongoDB Atlas 雲端資料庫建置與教學

【yotoo】24042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