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16 Game2

安東尼 | 2022-05-18 11:33:57 | 巴幣 0 | 人氣 79

87季 Taiwan U16 Game2

Bosnia and Herzegovina U16 VS Taiwan U16

波斯尼亞陣容殘破,面對台灣侵襲完全招架不住,光第一節分數37比2就慘不忍睹,台灣輕鬆拿下第二勝。

分數一清二楚,不用評論波斯尼亞了,接下來是檢討某些台灣球員了。

上場時間縮短的C. Woo,仍然有5助攻1抄截、還算不錯數據,但是犯滿是怎麼回事?給你先發卻像是替補的上場時間,都說防守漏洞還硬要犯規,遇到外線為主的球隊要為C. Woo擔憂了。

Y. Pu的上場時間更是少之又少,但是除了得分一無是處,好歹投個幾顆三分球也好,不過沒球權情有可原。好了、幫你買個螢光棒學啦啦隊手勢,多少會有些幫助,或者問波斯尼亞缺不缺人,應該能讓你投到爽。

結論:這場絕對是刷數據,下一場對上英國還能繼續刷嗎?接著看下去。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