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351)

戴斯蒙 | 2022-05-18 21:06:08 | 巴幣 3664 | 人氣 449


  瑪蘿換衣服的時間比我預期中還要久,過了大概二十分鐘她房間門才打開,那些替她換衣服的女孩們抱著瑪蘿剛剛穿的禮服走了出來,對我行個禮後就離開了。
 
  「施提芬,進來吧!」
 
  在瑪蘿呼喚下,我走進了房間裡面,一進房間裡面,就看到了臉色稍微泛紅的少女,以及那一身十分大膽的衣服,幾乎半個胸部都裸露在外面的設計.......
 
  「這不是我們上次買的衣服嗎?」我關上了門,在瑪蘿的對面坐下,看著眼前美麗的景象,不得不說雖然這套衣服是露了一點,但真的很適合瑪蘿,她穿起來十分的好看,而且美艷動人。
 
  「是啊!我想說接著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就穿這套衣服了,之前也說過,這件衣服只會穿給你看的......」瑪蘿講話到後面越來越小聲,同時臉也更加地紅了起來,看著她害羞的模樣,總覺得她十分的可愛。
 
  「謝謝妳,這件衣服在妳身上十分的適合。」
 
  「真的嗎?但就是胸口這部分有點難為情,叫我穿出去給人家看我肯定是不願意的。不過那天我們買回來之後我有去詢問看看這是不是當季流行的款式,得出的結論是在參加聚會或是某些典禮的時候,女性現在的確會穿著類似的衣服。但我就不是很明白了,大家羞恥心都這麼高的嗎?你看我胸口這裡,都快爆滿出來了,感覺隨時都會掉出來一樣。」瑪蘿不安的指著她的胸部說著,確實,她的胸部看起來就像是滿到快要溢出來一樣。
 
  「我想是因為妳的胸部太大了吧?一般女生沒有妳那麼大的胸部,所以也不會跟妳一樣弄到快滿出來吧?」
 
  「的確,是有這個可能,我聽說正常女性穿這種衣服的時候都要擠一下的,所以有可能是因為我胸部太大的關係......施提芬,你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嗎?」
 
  瑪蘿將身體前傾,那深邃的乳溝立刻吸引住我的視線,再加上那撒嬌的模樣,不要說是我了,有任何一個男生在這種時候能回答不的嗎?我想肯定是沒有。
 
  「當然是喜歡了。」
 
  得到我的答案,瑪蘿滿足的笑了。
 
  「那就好了,對了,我覺得坐這裡不太好......」瑪蘿從她的位置上起來,在我身邊坐下,紅著臉問:「我能不能坐在你身邊呢?」
 
  「當然可以。」
 
  我想我沒有任何拒絕的理由。
 
  聽到我的回答,瑪蘿開心的伸出雙手抱了上來,我能感覺的到一個很有份量的東西壓在我的手臂上......
 
  這時候還是趕快轉移注意力吧!不然會有生理反應的,要是真的那樣了,被瑪蘿看見了那就尷尬了。
 
  「妳不是說要聽看看我這一路發生的事情嗎?那我就先從我們出發開始說起好了。」
 
  於是我便開始講著這一路上的事情,但當我想講出雷瓦丁的名字時,我的嘴巴卻像卡條一樣卡住,不讓我講出這三個字......這是怎麼回事?是天罪在阻止我跟瑪蘿提及雷瓦丁的事情嗎?
 
  「怎麼了嗎?」
 
  「沒事,只是突然想到馬夫有特別交代過不要提到他的名字,所以在想要用甚麼代稱稱呼他。」
 
  「嗯?代稱?為什麼要用代稱稱呼他?而且為什麼要這樣交代?」
 
  「因為他是天罪安插在理想鄉裡面的間諜,我們不能讓他的身分曝露出去,所以需要有一個代稱,我看我之後都叫他馬夫就好了。」
 
  「施提芬,你應該多相信我,既然你已經交代了,那我就不會說出去,連費拉斯科我都不會跟他講。」
 
  「我當然相信妳,但我怕要是有人在竊聽之類的,那不就會曝露出去了嗎?或是等等費拉斯科開門進來,剛好也有一群人走過去呢?所以還是安全小心的好。」
 
  「有人在竊聽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畢竟這是我房間,隨時隨地都有萬傑林的力量監看著,你要能瞞過萬傑林才有可能竊聽我。不過費拉斯科突然開門然後外面正好走過一群人這點......我同意的確有可能發生這種事情,好吧!你就使用代稱吧!」
 
  看來連瑪蘿都知道費拉斯科突然開門的可能性有多大。
 
  我繼續說著接下來的故事,當我說到森林中有一條馬車可以通行的道路時,瑪蘿立刻就有了一點興趣,然後說到遇到盜賊時,伊文潔琳一副沒打夠的樣子她就開心的笑了起來。
 
  「那你接著應該有發現伊文潔琳是一個很好戰的女孩子才對。」
 
  「正確來說應該是喜歡沒事找事吧?」
 
  「恩,差不多是這樣,但她也的確是非常好戰的女孩子,而且還非常的喜歡將壞人弄死,不如說死亡教會的人大多都這樣吧!」
 
  「都喜歡直接把壞人給弄死?」
 
  「恩,因為對她們來說,將靈魂送往神的身邊是職責所在,但是又不能自己主動的殺人製造靈魂出來送過去。但壞人就沒有這種問題,越壞的人死亡教會的人就越愛,犯下的罪越重,就表示他們越能直接弄死。所以施提芬記得別再伊文潔琳面前做壞事喔!不過是你的話,伊文潔琳大概也拿你沒辦法吧?」
 
  「畢竟我不會死。」
 
  「是阿,對了對了,說到伊文潔琳,這趟你們一起出去,你也算有收穫到她不錯的好感度了。」
 
  「我們成為了朋友。」
 
  而且我還記得伊文潔琳說過並不排斥跟我在一起,不過我是覺得我們繼續當朋友就行了,沒必要繼續深入下去。
 
  「恩,伊文潔琳的朋友可是很少的,你能受到她的認可,就代表你在她眼中是值得信任的人。」
 
  「伊文潔琳的朋友很少嗎?」
 
  瑪蘿點了點頭。
 
  「畢竟她是大司祭,身分地位太高了,正常人根本就接觸不到她,能夠接觸到她的人也就類似我這種身分高貴的人而已,而這種人又不是很多,所以她的朋友很少。」
 
  「這麼說來,瑪蘿妳的朋友不是也......」
 
  「我的話還好,因為有費拉斯科這一層關係,我認識很多英雄團的人,但伊文潔琳可沒有這層關係,所以施提芬,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跟她的友誼。」
 
  「妳放心好了,對待朋友我都是百分之百付出真心的。」
 
  雖然我也沒什麼朋友就是了。
 
  於是,我繼續說下去,當講到一整個村莊被滅村的事情時,瑪蘿的臉上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為什麼這件事情我沒有收到消息呢?」
 
  「可能是那時候才剛發生,大家都不知道的關係?」
 
  「但現在都過去多久了,還是說施提芬你沒有往上報告呢?話說回來,這件事情最後解決了沒有?」
 
  「解決了,不過是後面的事情了,妳要先聽答案嗎?」
 
  她搖了搖頭。
 
  「不用了,那麼你繼續說下去就行了。」
 
  我繼續朝下說著,當我說到我們把死去村民的東西搬上車子時,瑪蘿睜大了眼睛,嘴裡還說著,施提芬這是不對的喔!
 
  我也覺得那是不對的,可是那又不是我的主意!
 
  然後講到我跟雷瓦丁都能看到靈魂的時候,瑪蘿又驚訝了一下,她立刻伸出手抓緊了我的手,然後在那邊捏來捏去,雖然不知道她在幹嘛,但我也停下了故事靜靜地等她做完。
 
  「呼!真沒想到,施提芬竟然擁有成為祭司的資質!」
 
  「蛤?什麼?」
 
  「雖然只有一點點,而且年紀也大了來不及了,不過要是提早二十年知道的話,說不定施提芬你現在就是一名祭司了喔!」
 
  「這、這樣啊!」
 
  「不過就算是現在我也有辦法讓你成為一名祭司,施提芬有沒有考慮要轉行呢?」
 
  「謝了,但是我沒考慮要轉行......」
 
  「這樣啊!我還想說你進來後,慢慢訓練你成為一名高階祭司,到那時候我們就是一對神職者夫妻了。」
 
  神職人員阿......我這一輩子都沒想過要成為一名祭司,甚至連修練士都沒有去想過,話說什麼神職者夫妻,瑪蘿這也想太遠了吧?
 
  「到那時候萬傑林應該也不會反對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說出這句話的瑪蘿突然開始認真思考了起來。
 
  「欸,瑪蘿先說啊!我不想當祭司阿!」
 
  「恩,我知道,但是萬傑林不會反對......」
 
  「我真的不想當祭司啊!」
 
  「我知道啦!你好吵喔!」
 
  我感覺得要繼續將故事說下去,將讓我成為祭司這個念頭從瑪蘿的腦袋中徹底的弄不見才行。
 
  所以我繼續說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