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16 Game4

安東尼 | 2022-05-20 11:45:50 | 巴幣 0 | 人氣 82

87季 Taiwan U16 Game4

Slovenia U16 VS Taiwan U16
根據研究顯示,斯洛文尼亞的實力和英國不相上下,加上有主場優勢,按照上一場比分來算,猜測斯洛文尼亞有機會追到單位數…看來是記者想太多,台灣狂勝三十多分,到底中間發生什麼事呢?

兩隊投籃命中率沒有太大落差,但是兩分、三分及罰球出手次數,台灣的85次源源勝過斯洛文尼亞的61次,斯洛文尼亞的後場嚴重失火。

斯洛文尼亞的後衛控球本來就不穩定,平均失誤無法降下來,但是藉著切入依舊讓台灣的C. Woo立即五犯畢業。只是換上的H. Cheng反倒趁機點火,輕易獲得10次抄截的數據使斯洛文尼亞大量減少進攻回合。

之後台灣雙塔持續霸凌斯洛文尼亞,K. HsianC. Kuo逼迫對方犯規毫無阻攔,自從T. Ogrizek吞下犯滿後,個人獨拿21分也幫助不大。斯洛文尼亞失誤連連,沒有自行失誤還得擔心被抄球,而且擋不住台灣強行取分,斯洛文尼亞會輸也不冤枉。

總結:贏了三十幾分有點輕鬆,但是不要太放鬆,最後一場仍然要好好打、吸經驗,大勝就是對芬蘭尊重。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