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20 15:40

御坂美琴 18 歲生日紀念活動...only my railgun 好難唱!

作者: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這個活動太不顯眼了,還好我有找到~(◐∇◐*)

活動 A:放電妹生日快樂!✩——ㄱ(・ω・ㄱ)
純真的國中生努力對抗世界的黑暗很讓人感動,辛苦了,加油!

活動 B:


2022/05/17:看到巴哈姆特的活動,決定唱最有代表性的這首~
日文跟英文都像繞口令!只能用 90 % 速度唱,不能再高了!
歌詞完全背不起來,只能用看的,一直跟不上,唱錯就重錄~Orz
聽不習慣可以自行加速~

第一天錄完主音、第二天錄完合音、第三天最後修正,累爆!
整整兩天都在搞這個,沒做什麼別的事,要死了~




慶祝不到一週破 300 觀看次數,加碼吹直笛~ ✩——ㄱ(・ω・ㄱ)
越來越快~(X)

1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水豚LINE主題黑白配新登場!4.10三~4.14日 買指定LINE 主題 ✈飛韓國濟州島✈

04/05#久違的唱歌!

不如歸去~不如歸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