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超人力霸王》推出最新宣傳影片「禍特對」版PV與公開上映紀念特別節目

迫水未來 | 2022-05-21 19:26:15 | 巴幣 152 | 人氣 5208

超人力霸王系列新作電影《新.超人力霸王》(シン・ウルトラマン)已經於2022年5月13日於日本電影院開始上映。配合《新.超人力霸王》的上映,2022年5月21日時官方釋出了以長澤雅美等所飾演的劇中怪獸對策組織「禍特對」成員為主角的最新宣傳影片。另外,官方亦於5月22日在東寶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片長近半小時的《新.超人力霸王》上映紀念特別節目。


《新.超人力霸王》禍特對PV


《新.超人力霸王》上映紀念特別節目


《新.超人力霸王》中的「禍特對」(全稱「防災廳 禍威獸特設對策室專從班」)是禍威獸(本作中對於怪獸的稱呼,日語發音同「怪獸」)事件的對策組織,其發音與初代《超人力霸王》中的怪獸.異星人與超常事件對策組織「科特隊」(科學特搜隊)日語發音相同。「禍特對」的羅馬字縮寫「SSSP」也是「科特隊」的組織名縮寫。本作主要角色之一的長澤雅美所飾演的淺見弘子便是「禍特對」的分析官。

除了「禍特對」版PV之外,官方也在東寶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之前曾在日本電視上播出的《新.超人力霸王》上映紀念特別節目。這支影片片長接近半小時,除了簡介初代《超人力霸王》與《新.超人力霸王》之外,也請來長澤雅美等劇中卡司暢談對於電影的想法與拍攝秘辛,也談及了以成田亨原始超人力霸王設計為藍本的《新.超人力霸王》版超人造型。此外,演唱《新.超人力霸王》主題曲「M八七」的米津玄師也於節目尾聲登場。


《新.超人力霸王》中「禍特對」成員

《超人力霸王》中的「科特隊」成員


除此之外,官方也於日前公開了《新.超人力霸王》原聲帶的相關情報。《新.超人力霸王》原聲帶將分為一般版與初回限定版兩種,定價分別為3520円與3580円(皆為日幣含稅價)。《新.超人力霸王》原聲帶將會48首樂曲收錄於兩張CD之中。《新.超人力霸王》的音樂除了使用當年為《超異象之謎》(ウルトラQ)、《超人力霸王》作曲的作曲家宮內國郎(1932-2006)的大作之外,也由曾經手《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等作品的鷺巢詩郎重新創作曲目。另外,不論是一般版與初回限定版都會附有全44頁的小冊子,冊子將收錄兩首鷺巢詩郎所作曲目的樂譜。此外,初回限定版更會收錄《超異象之謎》當年樂曲的復刻版樂譜。


《新.超人力霸王》原聲帶初回限定版封面

《新.超人力霸王》原聲帶一般版封面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