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22 15:48

[開箱] Klub Outside 入會特典

作者:流浪國王

在今年2月初,久保帶人的粉絲俱樂部 Klub Outside 開放了海外粉絲的加入。
想當初申辦會員的時候,也是卡了許多難關。
糾結一段時間在填寫入會的資料中,因為想拿到特典必須要填寫地址,然而地址卻不能打逗號,所以糾結了半天,最後在逗號的地方替換成空白鍵輸入,才辦理成功。

俱樂部裡面可以看到老師分享的日常貼文,與一些關於血戰篇的情報。更有趣的是粉絲們與老師的QA問答,可以看出久保其實構思了許多,但沒有呈現在漫畫中。

事不宜遲,就來開箱這等了99天,才拿到的特典吧!

首先是外包裝的信封袋 真的超黑 黑到發亮

開口用貼紙封住

還滿有質感的 黑色真的很潮

這邊選了虛圈的款式 右邊是附的貼紙

近拍封面

邊線有HUECO MUNDO 字樣

特典本身滿簡約的 全黑燙銀封面 然而就是莫名的潮w
以上開箱完畢 就收進櫃子啦~ 當背景滿好看的

下一篇就來發 BLEACH EX. 死神原畫展的周邊吧~
感謝觀看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死神同人】Chronic(藍染X自創X烏爾奇奧拉)—(66)

YeSir 四楓院夜一 1/4 GK

[達人專欄] 【死神同人】Chronic(藍染X自創X烏爾奇奧拉)—(6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