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23 11:04

動畫《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釋出 BD BOX 相關特典圖案!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本季在巴哈姆特動畫瘋播出的電視動畫《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官方就在 23 日這天釋出本作 Blu-ray BOX 的早期預購特典圖。只要在指定店家預購《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Blu-ray BOX 上巻,就可獲得「角色原案・孟達 全新繪製插圖的A4帆布收納盒」。


  同時,本作 Blu-ray BOX 的全新繪製插圖和使用原創插圖的店鋪特典圖案也一併解禁。相關細節與圖片,可參考下列說明。

KADOKAWA 線上商店

BD BOX 上下巻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動畫插圖 A3 掛軸


Amazon.co.jp

BD BOX 上下卷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動畫插圖複製畫


安利美特

BD BOX 上下卷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動畫插圖 A3 布質海報


GAMERS

BD BOX 上下卷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動畫插圖 B2 掛軸


sofmap

BD BOX 上下卷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動畫插圖 B2 掛軸


虎之穴

BD BOX 上下卷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動畫插圖 B2 掛軸


樂天Books

BD BOX 上下卷購入特典
原創動畫插圖 B2 布質海報

  動畫《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Blu-ray BOX 上卷,預計在 2022 年 7 月 27 日發售(日本地區),建議售價為 19,800 日圓(含稅價)。


動畫《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官方網站
©三嶋与夢/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モブせか製作委員会

93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夢宙時空》第一宙 第五夢 夢獸二尾狐

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達人專欄] 《十二月天物語》夏熾、秋沁,第五章 第四節 祈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