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25 15:07

說得好

作者:太陽がまた輝くとき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推對電腦方面一無所知的新米購買有完整售後服務的知名品牌套裝機主要原因,電應板上不少那種看到新米過來問採買新電腦這類問題、就直接開原價屋或欣亞的單要他們去那裡組的人(場外這串更是開欄者直接這麼講OTZ),卻忽略了他們是毫無除錯能力的新米這點(記住一句話:組裝容易、除錯困難),然後原價屋(還有欣亞)只是材料行,雖然技術支援方面的服務不能說沒有,但比較適合對電腦DIY有基礎認知及有一定程度以上除錯能力的人。




P.S.羨慕一些國家有專業技術的藍領工人薪水高、在台灣專業技術卻不值錢嗎?先從不要推想買電腦的電腦87去原價屋或欣亞這事開始如何?

34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袋鼠

我目前的處境

紅線違規聲明  我捐錢600給慈善機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