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26 17:55

動畫《派對咖孔明》釋出 J-POP 主打歌翻唱企劃音樂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四葉タト 擔任原作、小川亮 負責作畫,於『Comic DAYS(講談社)』進行連載,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作品《派對咖孔明》,官方在今(26)日釋出了 J-POP 主打歌翻唱企劃音樂影像。

▲英子(Singing CAST 96猫)「さくらんぼ/大塚愛」

▲七海(Singing cast Lezel)「survival dAnce/TRF」

  為紀念動畫《派對咖孔明》ABEMA 第 9 話播出直前,推出由英子與七海演唱現實 J-POP 主打歌的翻唱企劃,分別由 英子(Singing CAST 96猫)翻唱 大塚愛 的「さくらんぼ」& 倖田來未 的「real Emotion」、七海(Singing cast Lezel)則是翻唱 TRF 的「survival dAnce」& globe 的「DEPARTURES」。

▲英子(Singing CAST 96猫)「real Emotion/倖田來未」

▲七海(Singing cast Lezel)「DEPARTURES/globe」

  同時第 9 話「たみくさのために」於 官方網站 內公開了先行圖與故事大綱『向著 X DAY 邁進,與過往的夥伴進行熱血即興 RAP 的 KABE。另一方面,找不出「該為什麼而唱」的英子邀請七海一同來到觀景台。一望無際的星空宛如寶石散開的夜景。對於這份最棒的景色感到情緒亢奮的英子。但是,頓時之間英子的笑容消失了!?等等等!?騙人的吧!?為什麼!?到底怎麼回事!?宣告颳起颶風的衝擊事實即將揭開布幕!英子最終是否能找到唱歌的意義呢!?話說回來孔明給我好好看著啊


  三國時代知名軍師.諸葛孔明在五度北伐失敗的打擊及病情加劇最終星落五丈原,享年 54 歲……但卻不知為何重生穿越來到現代日本。三國時代為人民、為天下太平奮鬥的諸葛孔明,意外得到的第二人生,遇上了與創作歌手月見英子,為了實現她的夢想,孔明這次將以軍師身分在音樂界活躍。

  動畫《派對咖孔明》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BS 日本、MBS、AT-X、TUT 等平台播出中。

【相關連結】
動畫《派對咖孔明官方網站
動畫《派對咖孔明官方推特

© 四葉夕卜・小川亮・講談社/「パリピ孔明」製作委員会

44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