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魂商店限定 S.H.F 超人力霸王Z 貝塔衝擊

七七零 | 2022-06-01 20:42:55 | 巴幣 4 | 人氣 199

S.H.F的人氣系列除了假面騎士外,就屬超人力霸王系列了,這次剛好使用了樂淘的日本Yahoo代標服務,且正逢日幣貶值,入手了超人力霸王Z的可動,Z系列作相比前後幾部超人力霸王的劇情,說實在的精彩很多,人物角色刻畫鮮明,超人型態變化也多元,可以看到主角與Z一步步變強的歷程。重點是這次購入的型態貝塔衝擊是劇中最為強壯,肌肉線條漂亮,跟以往設計的超人力霸王皮套截然不同。而這次所使用的樂淘不僅讓我低於原價得標,更是快速地就能收到貨。
因為是魂商店限定商品,故都會有一個專屬輸送箱。
內容物豐富,有5對手型,包含一個大絕招Z宇宙之光的光球手型,更酷的是還有一個致敬艾斯的切割技能特效,跟一個給Z阿爾法的光線技能頭雕,可以說非常誠意十足。
本體是以鮮豔的紅色為基底,身上有壯碩的肌肉線條,有點像摔角選手的身材,再加上銀色點綴,整體又帶有點奢華的感覺,胸口的計時器在本體中也顯得格外顯眼。
高可動度還原劇中打怪獸及登場時的動作,不得不說這款可動很優秀,並沒有外表看起來的厚重。

劇中大絕招Z宇宙之光直接給你一個光球,雖然感覺還可以再更精緻些,但比起過去的商品還是很有誠意。
這個切割刀特效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技能特效,非常滿意把玩與擺設都效果十足。
總體來說這次的貝塔衝擊是有驚艷到我,畢竟第一次買超人力霸王的可動玩具,帶給我的把玩體驗佳,推薦喜歡超人力霸王Z的同好一定要入手這個型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