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09 08:59

動畫《徹夜之歌》釋出正式宣傳影片和追加聲優情報,預計自 7 月 7 日起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預計自 2022 年 7 月起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徹夜之歌》,官方就在 9 日這天正式告知動畫將自 2022 年 7 月 7 日起播出,並釋出正式宣傳影片以及追加角色&聲優等情報。從這次所釋出的宣傳影片中,也可以聽見動畫片頭主題曲「墮天」的音源。


  追加角色&聲優部份,夕 真昼、秋山昭人 以及 白河清澄 等角色,將分別由 小野賢章、吉野裕行 以及 日笠陽子 等人擔綱演出。官方網站也有釋出來自聲優們的留言,如有興趣的不妨自行前往觀看(觀看網址)。


  自從拒絕上學後,中2少年夜守更就陷入失眠的狀態。因此他開始試著半夜跑出家門獨自在街上遊蕩。想不到在獨自出門的夜裡,他認識了美貌的吸血鬼.七草薺。在七草的帶領下,夜守體驗到夜遊的美好滋味,也因此讓他動了「想變成吸血鬼」的念頭。然而想要變成吸血鬼,單純被吸血是不行的。就這樣,中2少年與吸血鬼的熬夜愛情故事正式展開──





STAFF
原作:コトヤマ
監督:板村智幸
導演主任:宮西哲也
脚本:横手美智子
角色設定:佐川 遙
動畫製作:LIDENFILMS
主題曲:Creepy Nuts

CAST
夜守更:佐藤 元
七草薺:雨宮 天
朝井明:花守ゆみり
桔梗芹:戶松 遥
平田妮可:喜多村英梨
本田蕪:伊藤 静
小繁縷綠:大空直美
蘿蔔薄荷:和氣あず未
夕真昼:小野賢章
秋山昭人:吉野裕行
白河清澄:日笠陽子

動畫《徹夜之歌官方網站
Ⓒ2022コトヤマ・小学館/「よふかしのうた」製作委員会

42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這幾天一直感覺到搖晃><"

kukuruyo漫畫翻譯:誰?

[動畫評分]2023聖劍學院的魔劍使/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