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09 23:23

動畫《不道德公會》釋出主視覺圖和聲優等情報,預計十月起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河添太一 所創作,並宣佈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不道德公會》(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官方就在 10 日這天正式告知動畫將從 2022 年 10 月起開始播映,並釋出主視覺圖和聲優等情報。


  聲優部份,基克爾・馬丹、西塔姆・薔、梅伊蒂娜・安潔、托基希可・達娜、哈娜芭妲・諾金斯 以及 諾瑪・路恩 等角色,將分別由 福原かつみ、礒部花凜、澀谷彩乃、大地葉、鎌倉有那 以及 白砂沙帆 等人擔綱演出。


  《不道德公會》故事描述著主角.基克爾是梅卜基地方上最強的護衛,而他平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滿足少時的慘淡青春,去念大學,然後交個女朋友。但他一離開,公會就要出大麻煩了!於是艾諾梅一直和她介紹新人女孩,好讓他產生留下來的意欲。但沒想到這些女孩每個都是麻煩鬼!?

STAFF
原作:河添太一
監督:朝岡卓矢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角色設定:金子ひらく
動畫製作:TNK

CAST
基克爾・馬丹:福原かつみ
西塔姆・薔:礒部花凜
梅伊蒂娜・安潔:澀谷彩乃
托基希可・達娜:大地葉
哈娜芭妲・諾金斯:鎌倉有那
諾瑪・路恩:白砂沙帆

動畫《不道德公會官方網站
©Taichi Kawazoe/SQUARE ENIX

42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5ds 動畫

kukuruyo漫畫翻譯:武肺醬實況

《老人黨與革命社》〈05.大拆解!〉卷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