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12 22:01

[戰術少女]飛燕的武裝JK圖鑑-LA商品實作(15)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意外地有個「插畫詐欺」]

不過缺少的東西其實可以直接找這位(朝戶未世)拿就是了。

=====================
飛燕的武裝JK圖鑑-Little Armory

LA商品實際製作:M240B-「西部 愛」特裝包

外盒(四面)




內包裝盒的發想....「壓扁」(喂)的5.56mm彈鍊箱。

零件片組

參考同為「眼鏡一族」的澤城姊妹,不過因為是機槍所以沒那麼多東西。
倒是零件片上面還有特別標示「M240G」,應該是掛其他名義(例:少女前線)出吧....

(但印象中少前好像沒出過使用機槍的角色?)

同人誌的部分....除了武器與角色介紹,漫畫則是看西部學姊使用M240B發動「殺戮空間」大殺四方(無誤)。
至於封面的「The Art of War」(戰爭的藝術),依照書脊的作者名字來看,這本應該是「孫子兵法」的英譯本。

(註:「君主論」的作者馬基維利也寫過一本「戰爭的藝術」。)

組裝完成

沒噴零件,算是平安無事。
不過組裝時可能要特別注意提把~很可能會為了固定握柄而不小心把連桿的部分壓歪。

缺了可存放彈鍊的彈鍊箱算有點可惜,不過這玩意似乎也只有Figma版才會附。

持用示範(豐崎惠那)

說實話,若日後有機會入手學姊的Figma,這把我可能會直接和學姊的東西放一起。
(有另購機槍就再說)

=====================

<飛燕小啟>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學生名冊]飛燕的戰術少女芳名錄(24)

[戰術少女]飛燕的武裝JK圖鑑-LA商品實作(37)

[敗家清單]2024年2月敗家物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