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eam NINJA 新作《臥龍:失落王朝》將於 2023 年於 Xbox 推出!

Trusty | 2022-06-13 03:14:57 | 巴幣 1016 | 人氣 1399


  在今日(6 月 13 日)舉辦的「Xbox & Bethesda Games Showcase」直播發表會中,光榮特庫摩遊戲宣佈將於 2023 年上半推出動作遊戲新作《臥龍:失落王朝(Wo Long: Fallen Dynasty)》,由 Team NINJA 製作並公開了一窺遊戲世界觀的預告片。預定將於 Xbox Game Pass、Xbox Series X|S、Xbox One 和 PC 平台推出。


  本作品是 2021 年 10 月,在澀澤光 40 周年紀念節目提到的「Team NINJA 開發中的三國志的動作遊戲新作」,本次的預告片可以看到,除了三國志風格的登場人物和世界觀之外,又加上像是《仁王》系列的妖魔混在其中。


◇ 歡迎按讚追蹤我的 FB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rustyjester664/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