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15 15:26

真人版電影《尋找身體》釋出前導視覺圖 預定 10 月 14 日於日本全國上映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Welzard 所著恐怖小說《尋找身體(カラダ探し)》,早前宣布推出改編真人版電影的消息後,官方於 14 日這天釋出了前導視覺圖。


  《尋找身體》描述小遙對明日香提出這個要求,但她的模樣似乎有點怪異。一頭霧水的明日香發現其他還有五名同學也受到相同的請託。這時翔太提起「紅色之人」的怪談,而且一切事情似乎都與這個怪談有關。當晚大家被迫來到學校裡「尋找身體」,結果接連被殺害,但是當大家早上醒來之後,所有人都復活且日期回到了昨天?若是無法找出小遙的身體,就必須無止境地「尋找身體」。

  真人版電影《尋找身體》預定 10 月 14 日於日本全國上映。

STAFF
原作:ウェルザード「カラダ探し」(エブリスタ)
監督:羽住英一郎
腳本:土城温美
音樂:菅野祐悟
製作:「カラダ探し」製作委員会
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ROBOT
製作幹事・配給: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

CAST
橋本環奈

【相關連結】
真人版電影《尋找身體官方網站
真人版電影《尋找身體官方推特

©2022 「カラダ探し」製作委員会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どこプラ《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抽籤堂《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V》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25 日起推出

《惡魔高校 D×D》快閃店第二彈 預定自 5 月 20 日於日本 MEDICOS SHOP 澀谷舉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