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17 22:20

Nothing 首款手機產品 Phone (1) 外觀正式公開 | 背蓋滿滿的科技感

作者:里克

英國新創品牌 Nothing 將於 7/12 發表 Nothing phone (1) 智慧型手機。稍早,Nothing 公布 Nothing phone (1) 背部機身設計,確認覆蓋透明背蓋,露出部分內側設計;同時宣布攜手美國電商網站 StockX,將於 6/21 至 6/23 期間,舉行 Nothing phone (1) 限量線上競標活動,預計開放 100 台新機競標,每台手機還會在邊框上雷射雕刻專屬編號。

Nothing 品牌近日也於瑞士舉行 Nothing phone (1) 實機展示會,雖然僅是隔著玻璃櫃展示新機背部與側邊設計,但確認包括雙鏡頭主相機外圈、背部機身右上角、機身下段中央位置等多個地方,都設計有 LED 光條模組,形狀與 3 月釋出的預告圖大致相同,實際運作方式與完整光條設計還有待正式發表才能確認。

目前 Nothing 官方釋出圖片與展示會實機,都顯示 Nothing phone (1) 有著銀白色系組合,包括透明背蓋底下的無線充電功能線圈等元件都為白色,搭配銀色鋁製平面邊框,另傳出還有黑色版本;邊框採用平整設計,左側設計音量鍵,電源鍵放置於機身右側,底部有 USB Type-C 傳輸埠。

根據先前的傳聞, Nothing phone (1) 將搭載 6.55 吋 OLED 螢幕,並成為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平台首發機種之一,採用 Nothing 自行設計、基於 Android 12 的客製化界面,另外主鏡頭則據稱將為 50MP ,不過第二鏡頭配置還無法確認。另外,先前亦傳聞 Nothing phone (1) 將在印度組裝。

以上文章截取自「SOGI手機王」
========================================
這個名為「Nothing」的手機品牌
是由前 OnePlus 聯合創始人裴宇於英國創立
就是上圖那一位
正當其他人還在期待宏達電新旗艦手機的時候
Nothing Phone (1) 突然從半路殺出來
我認真覺得這支外觀設計頗好看的
尤其是背面的LED燈條
第一張圖出來還以為是蘋果的 iPhone 11 白色那款
不久前還有出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Nothing ear (1)
外觀看起來就還好
總而言之…這支台灣預計也會上市
價格如果漂亮的話有機會就收一支來玩玩吧!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資訊】本次 *Luna 參加 Creators Festa 與 M3 之品書 / 新專部分資訊

歌唱技巧揭密 | 呼吸練習法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4】(小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