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18 22:53

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釋出第 11 話視覺圖、 BD&DVD 第三卷封面、聯動活動等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現正於巴哈姆特動畫瘋播出中的電視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官方就也在 18 日這天釋出了第 11 話「星星」的主視覺圖。同時,為了慶祝動畫第 11 話開播,官方也將舉辦抽選活動。只要關注官方 Twitter、並轉發指定推文的話,就可參加動畫第 11 話主視覺圖圖案的海報,名額三名。


  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Blu-ray&DVD 第三卷封面圖案也一併解禁,第三卷預計在 2022 年 11 月 16 日發售。初回生産限定特典部份,將會有擔任角色設定・嶋田和晃 所繪製插圖之三面收藏盒封面、全新繪製插圖 A2 尺寸海報&封套、光碟收藏盒以及 SPECIAL DISC(DVD)SPY×FAMILY ~Stage Reading~


  還有,官方 Twitter 的關注人數也正式突破 50 萬人次,官方也釋出擔任總作畫監督 淺野恭司 所全新繪製的賀圖。同時,官方也舉辦抽選活動。只要關注官方 Twitter、並轉發指定推文的話,就可參加使用賀圖圖案的原創貼紙,名額 50 名。

總作畫監督.淺野恭司全新繪製的賀圖


原創貼紙抽選活動

  此外,自 2022 年 7 月 1 日起也將於「極樂湯 RAKUSPA」舉辦聯動活動。活動內容將會有販售使用全新繪製插圖的聯動周邊商品、推出聯動餐點、聯動澡堂以及拍照景點等。如對聯動活動內容有興趣的,可自行前往官方網站來進行查詢。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故事描述,幹練間諜黃昏奉命組成「家庭」,以便潛入名校。然而他所找到的女兒是會讀心的超能力者,妻子則是暗殺者?互相隱瞞真實身份的臨時家庭,挺身對抗考試與世界危機的痛快家庭喜劇就此展開。


.Blu-ray & DVD 商品情報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Vol.3 初回生産限定版 Blu-ray

發售日期:2022 年 11 月 16 日
建議售價:8,800 日圓(含稅價)
收錄話數:9 ~ 12 話(約 94 分鐘)+影像特典/DISC 枚數:2枚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Vol.3 初回生産限定版 DVD
發售日期:2022 年 11 月 16 日
建議售價:7,700 日圓(含稅價)
收錄話數:9 ~ 12 話(約 94 分鐘)+影像特典/DISC 枚數:2枚

<特典内容>
【初回生産限定特典】
 ◆角色設定・嶋田和晃 所繪製插圖之三面收藏盒封面
 ◆全新繪製插圖 A2 尺寸海報&小冊子
   正面為全新繪製海報、裏面為刊登聲優訪談和各種設定的雙面樣式的封套。
 ◆光碟收藏盒
 ◆SPECIAL DISC(DVD)SPY×FAMILY ~Stage Reading~
  收錄約 30 分鐘的聲優朗讀劇。


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官方網站
©遠藤達哉/集英社・SPY×FAMILY製作委員会

6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J24】《佐佐木與文鳥小嗶》動畫二期製作確定,製作紀念賀圖公開!

【AJ24】《劇場版總集篇 孤獨搖滾! Re:》日本上映日期、視覺圖等情報公開!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