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BANDAI SPIRITS(萬代魂) 我的英雄學院 Begin the HERO! 爆豪勝己 Set 開箱

片片 | 2022-06-19 22:41:53 | 巴幣 10 | 人氣 329

一番くじ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Begin the HERO!B賞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Begin the HERO!B賞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我的英雄學院從開始連載到目前為止,萬代已經出了將近30套一番賞,其中有模型的就佔了約一半,這次的Begin the HERO!特色是每個角色都是「MASTERLISE」系列,而且全都以動畫中最初的造型登場。



        「一番賞」是由日本BANDAI(萬代)的子公司BANDAI SPIRITS(萬代魂)出的抽獎商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每抽都有獎」,雖然時常會抽到不想要的垃圾週邊,除了ABCDE...賞之外,還有「LAST ONE賞(最後賞)」與「雙重中獎」,相關玩法網路上都查得到。因為很多人喜歡享受賭博的快感所以一番賞這種銷售方式很受歡迎,近年來也愈來愈多玩具店做自製一番賞藉此清庫存,不過我不喜歡抽獎所以大部分的一番賞都是上網直接買,包括這次這套。

        這套一番賞不知延期了幾次,終於敲定日本在今年5月20日發售,台灣則是6月16日,發售當天FB的各大一番賞交易社團馬上被這套洗板,而我去年就已預購,今天剛拿到手後就馬上開箱拍照了。

不知不覺講了一堆廢話,下面就一邊貼照片一邊做點簡單的介紹。

        我的英雄學院 Begin the HERO!有A~G賞、最後賞與雙重中獎,其中A~D賞與最後賞/雙重中獎都是「MASTERLISE」系列的模型、E賞是側背袋、F賞是橡膠吊飾、G賞是毛巾,這次要開箱的全是小勝的,雖然賣家也有給我一些其他角色的小賞,但一番賞除了大賞之外其他小賞質感都很差所以我懶得開,以後可能會把其他角色的小賞都賣掉吧

        「MASTERLISE」系列又有細分成另外兩種系列,分別是有替換件可以換的「MASTERLISE EMOVING」,以及尺寸超大、配率超低的「MASTERLISE EXTRA」。

        這次的A賞綠谷就是擁有可替換頭雕的MASTERLISE EMOVING系列,D賞歐爾麥特就是MASTERLISE EXTRA系列。

        傳聞中,當一番賞出了MASTERLISE系列,代表萬代開始重視這部作品,當它出了MASTERLISE EXTRA系列,代表萬代格外重視它,當它出了SMSP系列,代表它是萬代親兒子了。

盒子上有握把,比SMSP系列的盒子更方便拿取。


內容物。

有本體、兩片頭冠、支撐腳座和1張說明紙。

按照說明紙組裝頭冠,比較不容易裝反。

組裝完成。

其實不用支撐腳座也可以站得挺穩的。

以下隨手拍。
肌肉線條做得很棒。

頭冠可拆卸,優點是比較好收納,缺點是裝上去後挺容易掉的。
因為使用爆炸的後作力很強,導致小勝鍛鍊出強壯的上半身和手臂肌肉。

我很喜歡他那粗壯的二頭肌。

眼睛朝斜下方看,感覺更狂妄了。
這樣中二又狂傲的表情才是我所認識的大・爆・殺・神・大奶麥特。

        小勝的頭上有頭冠、手上有籠手,製作起來的成本應該比笨久和焦凍高一些,但一番賞時常都是小勝配率比其他角色高,最後賞/雙重中獎也時常是他,不知道為什麼,但也因此我能買到價格相對較低的小勝。

一番賞畢竟只是塗裝稍微好一點的景品,近看時難免會有溢色、瑕疵。

背肌也做得很帥。

鞋子特寫,有做出皮革感,這點要給它一個GJ。

籠手特寫。

      雖然不像高價PVC那樣可拆卸,但裡面是中空的,有好好做出裡面的手臂,不像很多廉價的景品沒有把裡面的手臂做出來。

仔細看連裡面都做的不馬虎,但我不想將籠手暴力拆卸下來。

接下來換開箱小賞的部分,完全只是為了信仰才買這些小垃圾

E賞:側背袋
官圖。

袋子很薄,容量很小,背帶無法調整長短。

正面。

背面。


F賞:橡膠吊飾
是笨久筆記本裡的塗鴉,歪歪扭扭的線條別有一番風味。

底色是白色,放在筆記本內頁上遠看會有點像是紙上塗鴉。


G賞:毛巾
官圖。

材質很爛的毛巾,我根本不想拿來用,拍完照後就收回袋子裡了。

與其它一番賞的MASTERLISE系列合照,雖然同樣是MASTERLISE,但比例仍有不同。

一番賞Let's Begin!的MASTERLISE比例比較接近。

與BWFC x SMSP的小勝合照,細節和配色都不太一樣。

最後來個大比例一番賞集合照,比例較小的就不拿出來拍了,拍完之後才發現忘記拿劇場版的出來
由左到右分別是: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FIGHTING HEROES feat. One's Justice B賞 模型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FIGHTING HEROES feat. One's Justice D賞 模型 切島銳兒郎 ; MASTERLISE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I'm Ready!B賞 模型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Let's Begin!D賞 模型 爆豪勝己ー動ー ; MASTERLISE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Let's Begin!B賞 模型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Begin the HERO!B賞 模型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BWFC x SMSP 一般色 模型 爆豪勝己(海外限定版)

錢不是萬能的,錢是萬代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