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20 23:59

『宅記』賭,就像一場自我陶醉。

作者:赤紅時夜


〈賭的迷幻〉

  你相信運氣嗎?我滿相信的,尤其是知道自己沒有偏財運的這回事上。

  不可否認的,賭對於某些人有著無比的吸引力,尤其某些時候,賭一把可能是他唯一的翻身機會,那麼為何不賭上一把?

  就算就機率的概念來說,還不如一道雷劈頭打下來得來的大。

  但是,就是有股氛圍,他們喜好著幻想著將身上的所有問題都擺在這裡,似乎賭上一把就能解決自己的問題,而放棄了其他的選項。
  
  其他的選項,或許還來的更糟。例如理解這一切的消費慾望都是推動如今過度生產以及疲於奔命的勞碌人生,如果負擔少了,眼中的慾望減輕了,不再為了某些財貨的傲慢滿足感壓垮自己的生活水準,並且導致消費經濟出現嚴重停滯,誰知道這麼做這個社會又會變得怎麼樣?


  賭上一把,是一場乞丐命有著皇帝夢的追求,他們困頓無語,又期望上天眷顧,然而明知無望卻又勇敢逐夢,用的是向機率證明自己是特別的一場美夢。



2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書語】女性胸襟於人類史的對焦寫真「簡輯」

【書語】倦怠的基石,認知與闡述的落差,成果被掏空的大眾「簡輯」

【書語】我們的疏離,是對彼此的陌生「簡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