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與其玩抖音不如看貓王抖腿-----<貓王艾維斯>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6-21 23:21:12 | 巴幣 2 | 人氣 313

(有雷請注意)


<貓王艾維斯>是由巴茲魯曼執導改編自貓王一生的故事而成的電影,由奧斯汀巴特勒飾演貓王,以及湯姆漢克、奧莉薇亞德容格、寇迪史密麥菲、大衛溫漢、達克瑞蒙哥馬利、路克布萊西、理查羅森堡、凱爾文哈里遜和薩維爾山繆主演演出。
 
我看過<當貓王碰上總統>,就覺得說貓王不只歌唱的很好,也關心國家大事,雖然說我很少聽貓王的歌,但無論是在電影、戲劇跟卡通都會三不五時提到貓王,你就知道貓王的影響跟披頭四的影響差不多的說。
 
雖然說這部長達兩個半小時左右,但你有看過巴茲魯曼執導過的<紅磨坊>跟<大亨小傳>的話,就知道巴茲魯曼在娛樂性方面很強,就算是貓王的故事改編成電影也能用娛樂性不會讓觀眾睡著,目的就是想要讓觀眾知道貓王的魅力有多強。
 
看了之後,就覺得說貓王的一生都一直大起大落N次,原因就是經紀人上校一直把貓王當成搖錢樹,每次貓王想要脫離上校束縛的時候,上校總會有辦法說服貓王,貓王就不得不乖乖聽上校的話,也漸漸的貓王對夢想失去了熱情。
 
如果說,貓王沒有碰到上校的話,貓王就可以愛怎樣唱就怎樣唱,想飛到哪個國家都可以,也許說不定貓王在海外巡迴演唱會的過程中又有了新的靈感,雖然說貓王已經不在了,但貓王的一生就像梅艷芳一樣奉獻在歌曲上,在這世界上繼續流傳下去……
 
看完後,如果你的朋友炫耀拍的抖音影片有多厲害的話,那你就帶朋友去看這部,然後看到貓王抖腿橋段就說:「這有什麼了不起,貓王抖腿比你玩抖音還要厲害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