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艾爾登/魂3]無傷這條不歸路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 2022-06-22 02:04:44 | 巴幣 4 | 人氣 312

以前總認為無傷都是神人在玩的,有次突然無聊想試試,沒想到竟然成功了,當我在挑戰時才意識到,其實傷害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平平都是無傷,但打越久越可能因為失去集中力、疲勞等因素導致失敗,例子:像Faker打到第5場都會累...等,所以那些1級武器無傷是真的很強,而技術跟我一樣爛的人可以考慮各種增加攻擊的方法><
總歸無傷挺好玩的(可能有點自虐傾向?),遊戲體驗跟一般的打王大不相同,挑戰成功後的成就感>>>>>一般只求打贏王
通常大部分人應該會覺得一直打同一隻王會無聊、而且難度又很高。
的確,在我挑戰時就是一直死一直重跑,但反正有空時再慢慢挑戰,總有一次會成功的。

小技巧:
一開始是先洗點,完全不點HP、血罐直接不帶,被打中一招就死,但後來我認為應該先用高血量去打,因為在能無傷前,最重要的是熟悉BOSS的設計以及躲招的時機,一開始會瘋狂被打中,如果先撐高血量就有更多練習機會,挑戰時也能邊錄影,當你不懂為何會吃招時就去看回放,等基本快無傷了,就能洗點再來,「通常」洗點完攻擊力會比較高,再來打就很容易過了,嘿嘿,正所謂「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

龍王:
第一隻挑戰的是龍王(第一隻就挑戰死掉要跑最久最讓人賭爛的),但破壞死光很帥,又是曾經的艾爾登獸,所以...
當時是2周目,打這隻時就是完全不點HP,所以每次死都要花1分鐘跑圖,具體打了幾次有點忘了。
打法部分:
1.龍雷:這招時機比較難掌握,通常默數3秒後滾(但我的3秒有點快),站龍的左邊高機率放,站右邊高機率噴火。
2.爪子:面對牠時,(1)爪子從左邊來有很多種,一律後滾。(2)爪子從右邊來有2種,張很開那種必定接前滾,直接前滾後往他屁股跑。(3)泰山壓頂,就看滾。
3.飛撲:2種,雲會動就是慢爪(牠會出右爪),不會動是快爪(出左爪)
4.大劍插地板:跑去旁邊看牠表演。
5.破壞死光:30%血左右會落雷+起飛飛撲後放大絕,拉開距離,只有右邊光線最後掃回來會掃到你,可以看龍頭大概判斷滾的時機(應該也能解鎖轉過去右邊看滾)。
總結:龍王整體不難,他的招都有連貫性,且攻擊頻率慢,所以可以輕鬆應對。
小花絮:我成功無傷後,無聊玩玩古龍雷擊...三小...

中間挑戰過女武,但聽說反應要180ms才有機會就放棄了,後來聽說不用,之後會考慮回去挑戰。

無名王者:
雞掰難,本來打算挑戰蓋爾(目前打過最刺激的王),後來聽說這隻比較簡單就試試看。
4周目,打了20、30次後意識到不點HP的打法不優,因為死了就要重打一次風暴龍,無名都沒練到,後來有點血量,但還是極敏配點,所以輸出沒差。
打法:有空再寫,雖然無傷了,但不是很滿意,這場他有蠻多招沒放出來,有趣的是遠近2種打法,他的招式會不同。

目前只挑戰2隻,之後有時間會再嘗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