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23 11:49

【模型】Freeing《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兩備 兔女郎Ver.,預定2023年4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Freeing 模型製作,推出自《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中,兩奈的雙胞胎妹妹「兩備」以兔女郎服裝的原創造型1/4比例模型化!於23日以現正預購中,發售日預定明年4月上市!


平胸是在說兩備嗎!?應該不是吧!?
出自《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秘立蛇女子學園的「兩備」穿著原創兔女郎服裝化身為比例模型!!以擔任系列角色設計的八重樫南特別繪製插畫為靈感製成模型。身穿深紅色的兔女郎裝,搭配左手拿著燃燒的蠟燭。與雙胞胎的姊姊的兩奈為對比,重現虐待性格很有兩備風格的造型。充滿分量的臀部與相反的溫和平胸也是兩倍的看點。和開放預購中的「兩奈 兔女郎Ver.」一同將姊妹帶回家吧。



※搭配「兩奈 兔女郎Ver.」(另售)一同擺飾吧。現正預購中!





▲於5/28~29的「2022ワンホビG」展示商品,圖僅供參考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兩備 兔女郎Ver.
作品名稱 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
製造商 FREEing
分類 1/4比例模型
※建議18歲以上購買之商品
價格 36,300日圓 (含稅)
發售日期 2023/04月預定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品・1/4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375mm
原型製作 宇治川法幹 (Dragoncraft)
色彩 松田Model
發售商 FREEing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GSC官網


◆相關商品


©Marvelous Inc. ©HONEY PARADE GAMES Inc.

26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