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23 22:28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265)-Future View(2-1)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照說應該是(3)]

但個人翻出已經做好的前幾隻的時候,發現有兩隻沒特別拍照。

(等另一隻做好會全數陳列)

==================
飛燕的模型543SP(265):壽屋 X MARUTTOYS

Future View:維修機器人「TAMOTU」(2-1)

外盒(水藍)

外盒(淺綠)

這次的兩隻是「雙色系」。
同系列預定還會出一隻加入FMG「初音未來」(特別配色)的合作版本,個人選擇跳過。

(個人訂的是FAG「茵仙蒂雅」合作的賽車版「Noseru」)

零件片組

本次雙色系加入第三方設計團隊「Moderhythm(模型節奏)」。

廢棄(?)零件

其實有多的本體零件(例:壽屋線上商店限定的透明殼版)的話,還能再組一隻「相反配色」的版本出來。
(當然單組一種色系也可以)

組裝完成(水藍)

較偏向黃色的部分,在組裝說明書上的標示是「象牙(Ivory)」。

================

<飛燕小啟>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FAG增裝計畫(25)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這裝備沒問題嗎?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