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25 15:54

女神裝置 Alice Gear Aegis 吾妻楓 素組

作者:路人乙


老早以前就買了,不過組到一半後就放置鬼才知道多久……最近幾天心血來潮總算組完了。
過程中再次深刻感受到自己的手殘,還有手汗,為啥我手汗這麼多……

吾妻楓,手遊《機戰少女 Alice》角色,出生劍道世家、個性認真的才女。企劃公布當時就已經宣布要出模型,比理論上的主角夜露更像主角……蛤,你問星?那個不只是主角,是親女兒了
原本有試著玩手遊,開局都是選她。不過日服因為看不懂日文退了第一次,繁中服出了後因為認識到自己的手殘退了第二次……雖然繁服已經倒了,不過 K 島的討論度似乎仍然不低。









整體可動性相當不錯,不過為造型起見,髖部沒有武裝神姬的拉出設計,沒辦法擺一字馬。相對的背面除了支架接口外沒什麼破綻。另外如手肘、膝蓋關節部分,無論在伸直或彎曲狀態下,都能保持良好造型這點也很棒。


除了臉部以外,後肩和臀部也都是採預先印刷的零件。之前看過淺井和鳥山的座談才知道生產這種零件需要的技術水準超級高……
絕對不是找藉口多拍幾張屁股


換裝需要拆分不少零件,而且不乏像上臂環和手腕關節等細小零件、或是像腰部這樣要整個拆開換掉的。有點擔心拆裝過程會刮漆、或是被地板小精靈吞掉……另外就是瑣碎感挺重的。













武裝除了招牌的雙手刀和普攻的步槍,還有用來放大絕的大砲,可惜模型本身幾乎扛不動。
另外就是大砲和步槍用同樣的特效件比較沒氣勢……
兩旁的浮游砲(?)展開後也能裝特效零件,可惜其鬆無比。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GA】ひすでー-其他人出STE之後大概也會換髮型

模型.30MS 斥侯裝/指揮裝

【AGA】夜ト★海産物は敵-鬼滅之楓 部分試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