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OF XV,什麼都沒有。《61》

盛夏樹影 | 2022-06-25 18:30:02 | 巴幣 20 | 人氣 118



小說真的快進入結局了,找時間慢慢來,影片帖我還是會更新就是,畫圖,漫畫就要看很多考慮了。

畢竟真的越來越沒動力,動筆已經無法跟以前比了。

小說結局之後,我有寫了一篇完全二創的,算是阿修日常所發生的事的短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丈,9.7割

八神 庵

草薙 京

安琪兒

洛克,有一些有變化的連段。


對戰影片

安琪兒好強==,凡妮莎在這一版更新被砍弱到非常多,沒想到使用方把她用的很強,精彩。

克拉克沒表現到==

好吧,克里斯算你行。

阿修對戰短片,還以為他要帶著5氣下去了。

隊友間、摔角手間對決,短片。

創作回應

西因娜
感覺洛克的大招好中二哦XD 一下是邪惡之眼的力量要爆發了!!接下來是手中的力量要撐不住了[e2] (毀氣氛
等等,這麼熟悉套路的我難道才是中二病[e17]

話說我之前讀了一下盛夏樹影的小說後,就這樣放著了,沒想到要完結了我還是沒繼續看[e28]
要來補一下了_(:3」∠)_
但在看影片的過程中我也了解一些角色,或許會看得更順利!(之前看小說時是第一次接觸,有些不懂人物的關聯之類的(つд⊂)
2022-06-25 23:55:28
盛夏樹影
他本來就有一點中二的元素XD ,不過手的力量要失控那個是因為體內基斯的血,邪惡的力量折磨著他,雖然看起來也是中二XD
2022-06-26 00:29:16
盛夏樹影
其實不勉強啦,要不要繼續看還是何時看都隨妳,不過有些角色沒在小說出場哦,像是後面DLC 的隊伍,我寫的是最一開始的版本,所以出場角色也只有那些隊伍。
2022-06-26 00:32: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