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仙劍奇俠傳一「GSC 黏土人&仙劍歷代官方手辦PVC」 簡易圖文分享!

阿暐 | 2022-06-26 19:57:05 | 巴幣 1228 | 人氣 727

各位巴友好,我是阿暐,今天又要來分享仙劍奇俠傳相關的收藏啦!

從2019年GSC推出了第一款仙劍的黏土人開始,為了仙劍我正式踏入了黏土人的火坑了,聽說黏土人會自己無性繁殖,果真不假啊!

從2019年11月發售的仙一趙靈兒開始,經歷了2年半的時間,2022年6月發售了仙一的阿奴,仙一的4位主角總算是到齊了,心中真的是開心又興奮,加上仙劍歷代官方手辦的趙靈兒及林月如PVC,這邊就整理成一篇「仙劍奇俠傳一」的黏土人&手辦PVC簡易圖文分享!

看仙一的周邊當然要來搭配一下仙一的音樂欣賞了,但老實說我仙劍的入坑作並不是1995年發售的仙一DOS版,而是2001年發售的新仙劍!

當時國一的我通關這部作品帶給我內心無比的震憾跟印象,也開啟了我入坑仙劍系列及各類華產RPG的大門,所以這邊就私心放上新仙劍的片頭動畫來一起欣賞這篇文章吧!

首先來介紹GSC 黏土人的部分!因為我個人真的很懶的一直換件,這邊就只拍了我擺放的造型,其餘各種造型會附上外盒及官網的商品頁面,有興趣的朋友再麻煩自己前往觀看啦!

第一款發售的當然是仙一的女主角趙靈兒了,這款有分一般版跟DX版,當然我是入手DX版本!
作品名稱 : 仙劍奇俠傳一
發售日期 : 2019年11月
黏土人編號 : 1118-DX

外盒正面

本體正面

本體背面

外盒設計的很好看,正面盒子邊緣的花紋是用大浪來點綴,配上靈兒後期的造型,很有最終決戰時的畫面,我個人選擇擺放的造型也是後期的靈兒,更加的成熟,很喜歡這個造型。

第二款發售的同樣是仙一的女主角林月如,與靈兒一樣也有一般版跟DX版,仙一的排面果真很大啊!
作品名稱 : 仙劍奇俠傳一
發售日期 : 2020年8月
黏土人編號 : 1246-DX

外盒正面

本體正面

本體背面

外盒設計的依舊很棒,正面周邊的圖樣是樹,配上月如抱著小憶如的造型,完美重現了結局的那一幕QQ,個人選擇擺放的造型自然是最後那一幕的月如,雖然配件有劍也有鞭,但這個造型在我心中真的印象太深刻了!而且小憶如都附了一定要拿出來擺啊!

第三款發售的是仙一的男主角李逍遙!可惜逍遙開始就沒有DX版本了!
商品名稱 : 黏土人 李逍遙
作品名稱 : 仙劍奇俠傳一
發售日期 : 2020年12月
黏土人編號 : 1406

外盒正面

本體正面

本體背面

外盒設計依舊精緻,正面周邊的圖案是仙一主選單BGM雲谷鶴峰的鶴及雲,個人選擇擺放的造型是手持七星劍戰鬥的逍遙。

仙一第四款發售的是第三位女主角阿奴(仙劍系列第五款),這款發售仙一主角4人就都到齊了!
商品名稱 : 黏土人 阿奴
作品名稱 : 仙劍奇俠傳一
發售日期 : 2022年6月
黏土人編號 : 1683

外盒正面

本體正面

本體背面

外盒的設計正面周邊是花草的圖案,很好看,經過網友的補充應該是海棠花,對應了仙五時期改名為海棠登場的阿奴,只能說這真的很細節啊!

我選擇擺放的造型是持法杖的阿奴,其實本來是用結局動畫吹笛子的造型,但我想讓阿奴露出眼睛,吹笛子造型附的是閉眼的臉,想了一下還是決定用一般手持法杖的造型。

以上仙一的4款黏土人做了簡單的介紹,下面就一起拍了4款外盒照片!想看其它可放擺的造型可以參考外盒上的圖片!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外盒左面

外盒右面

外盒頂面

外盒底面

光看外盒就真的很有質感了,GSC不愧是品質保證啊!可惜因為我都是買代理版的,那個代理貼紙實在有點美中不足,而且還有一盒是貼在不同面,看了真的強迫症發作XD

外盒上從月如開始有加貼上防偽貼紙,不同面下會看到大宇的Logo跟仙劍的代表吉祥物葉靈

最後仙一主角4人一起擺出來!

在阿奴裡面有附桃花林的背景,可以搭配一起擺放

不得不說這個桃花林的背景也是用心,因為在劇情中主角四人是不可能一起出現的,這個畫面只能存在於桃花幻夢之中QQ

擺進展示櫃中啦~

以上就是黏土人部分的介紹跟開箱啦!再來是歷代官方手辦PVC的部分!

仙一目前出了靈兒跟月如二款,也是最早推出的,這二款當時只有在眾籌平台販售,想買到還得看金額有沒有過官方設定的門鑑才會量產,幸好二款都有達標!

第一款發售的當然是仙一的靈兒,眾籌版特典是寸身言老師繪製的原畫海報!
商品名稱 : 趙靈兒 聖靈初見
作品名稱 : 仙劍奇俠傳一
發售日期 : 2017年4月
發售廠商 : Myethos
歷代官方手辦編號 : 1
比例 : 1/7

外盒正面

本體正面

本體背面

聖靈披風、天蛇杖、聖靈珠都是可以拆下的,整體做工還不錯,雖然整體風格是跟原畫的靈兒有點不太一樣,但作為仙劍首款PVC這個成品我是可以接受的。

價格我印象是TWD 4000多,眾籌的缺點就是要付貴貴的代購費用,然後果然然暴力運輸外盒有壓到了,也只能接收QQ

第二款是仙一的月如,跟黏土人一樣,果然仙劍最先出周邊都會是靈兒跟月如~眾籌特典一樣是寸身言老師繪製的原畫海報!這款當時還可以加購比武招親擂台的台座,但實在有點貴,就沒買了。

商品名稱 : 林月如 霽月將明
作品名稱 : 仙劍奇俠傳一
發售日期 : 2018年12月
發售廠商 : Myethos
歷代官方手辦編號 : 2
比例 : 1/7

外盒正面

本體正面

本體背面

整體來說做工跟設計都比第一款進步蠻多的,髮尾有做透明色的特效,底底是鎖妖塔的劍柱也很有氣勢,武器的部分有劍與鞭可以替換,因為原畫是鞭,我也選擇裝鞭子擺放。

價格的部分好像也是TWD 4000多的樣子,月如這款我就覺得很值得這個價格了!

外盒的設計也很用心,頂面有仙劍歷代官方手辦的編號,左面有角色人物詩,右邊有角色的代表武器,背面有寸身言老師的設計原畫,這邊就二盒一起拍了。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外盒左面

外盒右面

外盒頂面

眾籌特典海報,因為有貼出來,有套袋子做保護,所以拍起來有反光還請見諒

最後靈兒跟月如一起擺放來個合照

擺進展示櫃中

以上就是這次想跟各位分享的「仙劍奇俠傳一」的黏土人&手辦PVC啦!

近年仙劍的IP周邊真的越出越多,做為一個仙劍迷當然是很開心,除了喜歡的作品有角色的周邊可以收藏外,周邊的收益多少也能幫助到本傳遊戲的開發資金!

也希望仙劍這個IP能夠長久的經營下去,不論是遊戲或是衍生的多媒體影音以及周邊!

最後感謝各位的耐心觀看,未來也會不定期的發佈開箱分享~喜歡的話歡迎多多支持一下喔!目前朝10000GP的目標前進中~

創作回應

夕海
恭喜齊集仙一四人組!黏土人真的好可愛,還有不同的表情 ww
2022-06-26 21:43:19
阿暐
真的可愛,但好懶的一直換造型,接下來就是仙三組了,明年可湊齊!
2022-06-26 21:53:48
⭐星恆‧DA
我的阿奴也來了~ 請一下阿暐大,那個桃花園場景,你是訂GSC官網給的嗎?
2022-06-27 10:51:42
阿暐
一般代理版就有附了,黏在紙盒背面
2022-06-27 11:54:25
⭐星恆‧DA
我找到了~原來黏在後面,感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6/d5f1659c3484e19e8997b7a7744d103e.JPG
2022-06-27 14:30:40
阿暐
那個背景很難卡進去支架,太緊了,卡進去一定會有刮痕
2022-06-27 17:16:01
XD-Orz-XD_Jun
我只收黏土人就好 XD
其他PVC等板主開箱分享~
等仙三組開箱,清疏 有黏土人也有PVC,
不過仙七組黏土人補齊可能還很遙遠~
2022-06-28 22:05:00
阿暐
仙七都不知道會不會出完,感覺先出清疏是因為要跟遊戲內容連動順便宣傳,其它的還不一定
2022-06-28 22:31:31
阿暐
仙三組如果明年雪見PVC出還沒景天黏土人的消息就會先發了QQ
2022-06-28 22:31:58
阿暐
只收黏土人也很可怕,另外仙劍也有出一個仙萌系列,大小比黏土人小一點,第一彈是仙四組、第二彈是龍家兄弟跟凌波小蠻,這個等第二彈到貨也會發篇開箱~
2022-06-28 22:34:48
煙魈雲散
我還有古早仙劍1遊戲說明書 我都捨不得丟掉 那是我爸帶我們去買的第一片電腦遊戲
2022-12-11 20:26: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