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6-28 21:35

【生活日記】2022/06/28拜二、賣場補貨

作者:Fashion Steven

【LEE HONGKI (FTISLAND) - Elsword 「El'sWord」 MV (Nexon Elsword)】:



照之間制定的時間,租個車,去趟土城大潤發賣場補個貨,

當地賣場西側、南側能看到高速公路,山區等地,北側為市區,停車格以汽車停車位居多,機車停車位設置在搭棚子的一區塊,賣場設置在東側。

補的東西分為臨時要吃的披薩,吃一段時間的饅頭、冷凍包子、以及房間的電燈泡。

其他非臨時使用的產品,排除不做進貨。

【青醬披薩】:

量多,以青醬為基底做披薩醬,內餡包些花 椰菜、香腸、蕃茄等料,一片下來約59元,大片實惠,整片來起來吃蠻爽快。

一片下去,差不多先飽了一半。

【抹茶紅豆饅頭】:

能吃上一段時間的饅頭,抹茶紅豆口味,吃的時候配個開水或牛奶都合適。

【奶皇包】:

學生時吃過的包子,當時合作社一個賣15元,進去能看到櫃台旁的機器,裡面蒸不少包子,不過量小,去賣場買包裝的,做明天早餐。

【洋城焦糖瑪奇朵】:

在洋城義式餐廳吃完後,點的焦糖瑪奇朵,量算一般,價位偏高,口感不錯。

風格類似古拉爵,餐的整體價位不便宜,量算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房間檯燈電燈泡】:

前幾年舊燈管沒電時,換過的廠牌,買個做備用。一個燈泡的壽命約半年至一年,沒電的時候就需要拔下來,換新的燈泡。



【結論】:

六月快結束,接七月,目前白天是炎熱狀態,下午來雷陣雨,約傍晚放晴。

補貨的東西跟前年一樣,以臨時要用、能用一段時間等物品為採購考量,補些牛奶、食物、民生用品,過於昂貴的物品(如:電腦週邊設備、遊戲片、遊戲機等)不做採購動作。

分享至此,下篇見。

36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家庭聚餐】2024/04/18拜四、新北板橋果然匯蔬食餐廳

【職業&生活】2024/04/12拜五、近期的行程&開計程車的起源及一些感慨

【登山】2024/04/13拜六、三峽紫微天后宮&白雞山參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