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MIMEYOI 碧藍航線 惡毒 重裝版(蘿莉+白絲=無敵)

葛恩 | 2022-06-30 11:44:28 | 巴幣 2040 | 人氣 1098

「驅逐艦惡毒……哈啊……聽候差遣……不行了,好睏……」


MIMEYOI
碧藍航線 惡毒 重裝版
Le Malin

微露的馬卡龍、Q彈柔軟的白絲、還有柔嫩的臉蛋,如此無敵的蘿莉有誰能阻擋她的攻擊?

外盒

黑底加上紅色的燙金字體既優雅又不失美麗
盒子上方的Le Malin是惡毒的法文名稱







內容物

由於是重裝版本,配件還不少
除了底座與本體,艦裝還附有一張說明書教你怎麼組裝




底座

底座一拿出來非常扎實,整片是半透明的實心壓克力,非常重,但也很漂亮。


身體

配件以PVC來說偏多,頭部跟右手都可拆下,西洋劍的尾端可拆下方便裝入手中。
一開始我以為東西多重量會很重,但身體的重量卻出奇的輕,重量有一半以上都在頭部。
開箱時頭髮還有特別大量的保護措施,看看這厚實的頭髮,所有的重量都在上面了。



艦裝

肩膀上的兩個孔可以安裝披風,腰上的孔洞則是安裝艦裝用的,若選擇的是輕裝,也有附上一個小零件可以堵住這個孔。
不過提醒一下,若有打算安裝艦裝,最好別隨便把這個零件塞上去,我拍照的時候塞上去差點拔不下來www
艦裝與兩個魚雷
艦裝上的防空炮是可以旋轉的,上面的應該是法國國旗的塗裝邊緣有故意的粗糙效果,是在遊戲原畫上就有的,但遊戲中的塗裝看起來像是戰損跟老舊掉漆,這邊看起來就好像只是沒塗好XD
而兩顆魚雷是用磁吸的!
非常紓壓!



紓壓

艦體組合









近照








比起一開始官圖公布的白絲襪,絲襪的顏色有些珠光黃,導致白絲不夠白,雖然有些小缺點,但整體而言還是瑕不掩瑜,畢竟有誰能阻擋得了白絲+蘿莉呢?


「piu~piu~射進你的心裡~」(並沒有這句台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