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01 17:47

霹靂兵烽決之玄象裂變 第25、26章─情敵見面份外眼紅。

作者:水織

霹靂兵烽決之玄象裂變 第25、26章─情敵見面份外眼紅。

發片了,最近太偷懶,決定不管寫多少盡量跟上進度。
不然一拖就是沒完沒了阿。


※日夜殊界、古域王朝、六蝕玄曜:情敵見面份外眼紅※

真相只有一個,但壞人可能有很多個,琥珀王命案,最終追出了孔雀公,也是無名之輩的相…應該吧,搞了個人皮面具後,好像套個人皮面具是誰都行,不知道有沒有伏筆,而跟神喻見面的古域王朝內部陰謀家,跟無名之輩的相是同一人嗎,劇情有提到相要取代辰砂,不會哪天辰砂就不是辰砂

反正總之孔雀公被擒被殺,但他該不是殺琥珀王的兇手,妙的是反派人馬像是殊皇或神荒子,似乎都知道是誰。「一旦排除所有不可能的,剩下的那個即使再不可思議,那也是事實」,難道是鬼一法眼師,話說之後劇情會記得琥珀王死於非命,鬼一法眼師要殉葬的規矩嗎。


【圖解:孔雀公果然是壞人】


沐吟霜在這次屬關鍵角色,人幸好沒事,大家也都知道她被琥珀王收為義女(從此是公主了嗎)。撇開兇手是誰,琥珀王死後,辰砂、瑠璃、青玉鏡都有資格一爭王位(孔雀公出局),瑠璃得到聖瞳之力加持,青玉鏡想要當王娶紅華雨,辰砂他可以變成聖王(什麼感想),目前看來瑠璃勝面比較大,有野心也有實力,但辰砂才是被預定的繼承人嗎。


【圖解:從此古域王朝有了第一位公主】


瑠璃、鬱葬香之間…都要怪第三者原罪(喂),一開始覺得原罪挺可愛的阿,後面整個變調。不過這裡目前還搞不太清楚,人三脈、魔三脈,還有災星…。而鬱葬香看見沐吟霜差點被殺,鬱葬香沒有出手,代表原意識還沒有被完全取代吧,現在瑠璃、鬱葬香為取得對方的聖瞳開戰,就看瑠璃是否能救回摯友了。


【圖解:聖瞳爭奪戰】


一渡微塵換軀戰,日夜殊界、六蝕玄曜聯手欲殺一渡微塵,鳳舞遲誓死保護,如同猜測般,理論上應該悲情的小高潮,可就像是當初寄塵寰為救玉龍隱士重傷,就是感動不起來…果然就是不太感動(苦笑)。一渡微塵為保護鳳舞遲放棄軀體,把異念封入體內,現在要找意琦行來幫忙封印,一渡微塵身上的聖瞳則被瑠璃所得。

【圖解:鳳舞遲誓死保護,但沒有成功非常喪氣】


日夜殊界現在殊皇分裂明宗、逆璽,對明宗說要他回來才放過逆璽,對逆璽說明宗要當王才放過紅華雨…希望倆人別落進圈套裡阿。話說曲飛英對明宗的評論真中肯,從癡漢變成工具人了,但小妹妹可能不知道紅華雨的工具人不止一個,該說請跟大姐姐多學習嗎(誤)。


【圖解: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但紅華雨最利害的是就算是工具人,他們也願意】


最後挹天癒、闕風策這兩章有對戰,但沒什麼結果,連為何而打都不太清楚,不過闕風策引走挹天癒,殺獠師這段,怎麼好像在情敵見面份外眼紅,非要鬥個生死不成(喂),獠師死亡沒過多久就被挹天癒救回,殊皇應該有點受不了了,打算派出少封離,等等少封離應該沒有喜歡崇拜挹天癒吧。


【圖解:情敵見面份外眼】


【圖解:等等少封離,你應該沒有想去插一腳吧(挹天癒太受歡迎總覺得每個人都愛他)】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若有錯誤之處敬請見諒,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大家。

2022/7/1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霹靂天機貳:仙魔決 第5~7章─沒有根據的預言。

霹靂天機 第23~25章─假的,是眼睛業障重。

[達人專欄] 霹靂天機貳:仙魔決 第9、10章─屁孩的逆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