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03 10:18

原創動畫《契約之吻》釋出 Blu-ray & DVD 第 1 卷封面與商品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作者 丸戸史明 與《約會大作戰》插畫 つなこ 共同推出的完全新作原創企劃『Project Engage』之原創動畫《契約之吻(Engage Kiss)》,官方在今(3)日播出完第一話『クズと悪魔と男と女』後,釋出了 Blu-ray & DVD 第 1 卷封面與商品資訊。


  自 7 月 3 日起開始播出的原創動畫《契約之吻》 將以全 6 卷的方式發售,預定將在 9 月 28 日發售的 Blu-ray & DVD Vol.1 收錄第 1 話 ~ 第 3 話,作為封入特典包含了 系列構成・脚本 丸戸史明 全新撰寫小說、角色設計原案 つなこ 全新繪製三方背 BOX、動畫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滝山真哲 全新繪製封面插圖、角色歌曲 CD キサラVer. 以及 特製小冊子,特典影像 則是收錄 WEB 預告影像。


  原創動畫《契約之吻》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群馬電視台、栃木電視台、BS11、ABC 電視台、名古屋電視台,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

契約之吻 Blu-ray & DVD Vol.1

發售日期:2022 年 9 月 28 日(三)

Blu-ray 完全生産限定版
商品價格:¥8,800(含稅)
商品編號:ANZX-15641~15642

DVD 完全生産限定版
商品價格:¥7,700(含稅)
商品編號:ANZB-15641~15642

収録話数:第 1 話『クズと悪魔と男と女』
     第 2 話『欲望に浮かぶ島』
     第 3 話

商品內容
2 枚組 本編 Disc+特典 CD
完全生産限定版特典

<封入特典>
・系列構成・脚本 丸戸史明 全新撰寫小說
・角色設計原案 つなこ 全新繪製三方背 BOX
・動畫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滝山真哲 全新繪製封面插圖
・角色歌曲 CD キサラVer.
・特製小冊子

<特典影像>
・WEB 預告影像

【相關連結】
原創動畫《契約之吻官方網站
原創動畫《契約之吻官方推特

©BCE/Project Engage

2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動畫《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特典 CD 試聽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