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根本100 - 定

kg3039 | 2022-07-03 15:00:03 | 巴幣 0 | 人氣 86

把船固定好了!船才不會漂走!

29
靜觀。入定。不動的。必。確。
地球公轉、自轉是千古不變的定理。要定時工作、讀書、吃飯、休息、睡覺,有病要按時服藥、打針。
定時就是不早不晚固定時間,遵守時間的規律。定量就是份量要固定,工作定量不多不少、不過勞、不偷懶。吃飯不多不少,不要不吃不喝或暴飲暴食。
  軍人要保衛國家、盡忠報國、安邦定國。生活要安定。凡事要定神才不會出漏子。定就是最適合的規律不多不少,穩定、安定中求進步。
  桌子的四隻腳都要著地,才能穩定的站立,不會搖晃。颱風來襲前要把容易吹倒的物品如:鷹架、看板…..等加以固定。要作定期健康檢查;瞭解身體狀況,確保身心平安、健康。

---------------分--隔--線--------------------------------------------------------------------------------------------------------------
插圖角落的掃描瑕疵顯然沒去乾淨,應該是老爸那時的視力問題導致沒有查覺到,不過既然是以原汁為味為出發點貼出老爸的作品,就讓這些也忠實呈現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