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03 16:38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 2021》台灣影城限定特典公開

作者:bob






  2022年的暑假來了,每年暑假我最期待的2大動畫電影就是柯南哆啦A夢,去年受到日本疫情影響《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 2021》延到2022年上映,如今確定由車庫娛樂代理台灣將於 7 月 15 日 中日文版本同步上映。









  車庫娛樂於7月1日臉書宣布影城限定特典,於影城開放場次售票起,凡購買《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7/15(五)~7/21(四) 電影票1張,即可獲得限量電影方形透明貼紙1張,共三款隨機發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今年《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第41部哆啦A夢電影版,為日本1985年上映的《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重製版。








  暑假的某一天,大雄撿到的一個小火箭裡,竟然出現了巴掌大的外星人巴比!巴比是位於銀河系彼端的小行星「畢利卡星」的總統,為了逃離叛軍的魔爪而來到地球。為了多了解巴比和「畢利卡星」的一切,哆啦A夢和大雄一行人使用道具「縮小燈」將自己縮小,很快地便與巴比成為好友。但是,叛軍的鯨型宇宙戰艦還是來到了地球,為了捉回巴比,叛軍不惜對大雄一行人展開攻擊。深具責任感的巴比為了不牽連大家,決定獨自一人挺身而出對抗叛軍……。為了守護最重要的朋友,和他深愛的故鄉,哆啦A夢一行人決定朝畢利卡星出發!




舊版宇宙小戰爭小時候也有看過的,這部我要抽空去台北看了,看上映電影院淡水都沒上 哭。


情報連結
車庫娛樂《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 2021》頁面

14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onco《容易對付的惡魔大人》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 《試證明理科生已墜入情網。》漫畫單行本第5集在台上市

矢吹健太朗《妖幻三重奏》漫畫單行本最終第16集首刷限定版在台上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