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哲教練太帥了!

狠心先生 | 2022-07-03 16:41:53 | 巴幣 68 | 人氣 1462



  昨天看到這則新聞,替歐陽、傑克與黑哲教練三位開心,揪團來比賽,然後三人包辦前三名,實在是太好了^^

  大家也知道我前陣子與這幾位大胃王有所接觸,所以黑哲教練昨天有跟我說還會在台南挑戰第二場,看我要不要來現場觀看,當然要去囉!!!

  挑戰地點在哪我就不先暴雷~我自己看了時間跟食材,是很硬。但黑哲教練很帥的是,他挑戰成功耶!實在是太猛了!

  挑戰完的教練當然一樣給大家檢查腹肌囉~~~


  回到正題,黑哲教練也有跟我說,發現到自己確實有變強了。原以為無法完成一天兩場,但想不到居然可以,也可能是參加緯來節目錄影的關係,所以實力慢慢變強了XD

  當然,在新聞下方不免又看到浪費食物、病態等等的留言。其實我常常在想喔…天生會吃是一種罪過嗎?大胃王天生吃這麼多才能吃飽,真的是一種浪費食物嗎?如果能夠吃完又不催吐,這應該算是愛惜食物吧?

  不知道各位網友有沒有用IG?IG上一堆網美都會去咖啡店或是甜點店點一大堆美食,然後拍好看的照片。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她們有沒有吃完?

  我自己曾經在一間網美店看到幾個女生點了滿滿的甜點,然後各吃一口,大概1小時候就走人了。桌上的食物幾乎只有咬幾口,沒有一個吃一半的。然後服務生就習以為常的處理掉。老實講當下我是蠻生氣的,因為有些是限量美食,然後我去的時候已經被網美點完了。

  吃不到不打緊,看到她們只吃一小口就整盤丟掉,整個超生氣耶= =這才是真正的浪費食物吧?結果都沒人質疑過,反而都去罵真正胃口大的人。真的是是非不分,本末倒置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ors
身材真好~(口水)
2022-07-03 18:40:15
貓咪護刃
黑哲教練真的猛!!
2022-07-03 20:24:13
木瓜
好想吃芒果冰..(重點誤
2022-07-04 14:28: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