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03 21:12

(๑•̀ㅂ•́)و✧ 「2022 巴哈市集」,歡迎各位鄉親父老們前來幫我順利脫坑!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點選攤位圖,可放至原圖大小。
※建議請以電腦網頁版方式來閱讀本篇文章。


聽聞 7/9、7/10 是巴哈睽違兩年在地下街舉辦的「2022 巴哈市集」

https://prj.gamer.com.tw/bm/2022/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說啥都要報名參加、運氣好也審核成功!

個人是報名 7/10、第二天,攤位號碼為 A20

攤位名稱為 全力脫坑中!

捷運北門站/Y26 出來後、約中間位置。



因為要賣的坑物還沒整理好,所以就沒照片。

不過個人是以販售下列種類為主。

書籍類,不多,畢竟這類難以賣出高價,帶多了也不划算。

如有興趣的,也歡迎至我在 ACG 二手交易板 PO 的去看。

【出售】歲末年終,各種年代物漫畫、小說、同人誌、畫冊等大量便宜出清!

影音商品類,動畫 BD 和音樂 CD,數量不多就是。

動漫周邊,各式各樣都有,價格也會盡量壓到最低。

遊戲部份,除了家用和掌機系列外,也有 PC 平台的美少女戀愛遊戲。

公仔部份,主要是販售老坑物,要近幾年新坑的可能會讓你們失望了。

雖然不知道今年能否出得了國,但這邊也希望能在這次市集賺大錢!



這次目標營業額為 10,000 台幣!

這邊就懇求大家來幫忙我發大財了。



當然,也歡迎大家前來認親

但畢竟我也沒有超能力,所以有來認親的麻煩先說一下自己是誰,甘溫。

至於尋仇的,本人就死肥宅一個,也沒啥好要尋仇就是。

最後,也在這邊祈求下週的巴哈市集能順利出清坑物、賺大錢!



而前來參加巴哈市集的,也記得要做好自身的防疫措施、保護好自己唷。

順便幫忙好友 smileqq520(柚子★) 打廣告,歡迎大家也前去捧場唷~

7/10,第二天,攤位號碼:F18-1 (柚子樹上的寶藏)

【巴哈市集】擺攤確認!一起來尋找「柚子樹上的寶藏」!
※文章連結已獲本人同意。

69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艦隊收藏】把阿驤當笨蛋的懲罰【こだち】

IzFan Art漫畫翻譯-我覺得有穿衣服的獸控比較性感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