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黏土人】GSC(好微笑) NO.686 我的英雄學院 綠谷出久 Hero’s Edition 開箱

片片 | 2022-07-03 22:57:40 | 巴幣 2 | 人氣 181

ねんどろいど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緑谷出久 ヒーローズ・エディション
黏土人 我的英雄學院 綠谷出久 Hero’s Edition

        出自超人氣TV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夢想成為一名英雄的主角「綠谷出久」黏土人!表情零件有符合他溫柔性格的「普通臉」、不自覺退縮的「哭泣臉」以及發揮力量時的「戰鬥臉」。充滿特色的英雄服以黏土人造型可愛化,內附發動“個性”One For All時的「手套零件」與「『SMASH!』特效字」,讓動作場景更加逼真!(出自GSC官網)



官方介紹影片

        GSC出過很多我英相關商品,其中出最多的就是黏土人系列,小勝、笨久、焦凍已經出了不只1個版本,而且以男角來說,有出2種版本就算不錯了,畢竟GSC向來比較愛出女角,小勝和笨久更是多達3種版本,甚至還有出坐吧系列。

        第1隻黏土人是綠谷出久,第2是爆豪勝己,發售時間都是2017年,後來聽說因為集英社把我英版權收走,GSC一直沒再販,笨久和小勝曾因此漲翻天,據說小勝更是曾在日拍競標到台幣8000元的天價

        2018年時,GSC突然在網上販賣它們的庫存,但量非常少,一下子就賣光,那時有幾間玩具店一次砍了數十個單,這兩隻的價格依舊居高不下。

直到2019年4月,集英社終於肯讓GSC再販小勝和笨久,並且出了第3隻黏土人轟焦凍。

現在先把其他盒收起來,來拍這次要介紹的綠谷。

盒子照片

內容物

俗氣得可愛的笨久。

側面

背面

        只要黏土人名字後面有加Edition,就代表是手肘和膝蓋都有關節可以動的超可動,MHA的每隻黏土人都是超可動」,且都附有戰鬥特效字。

其實一直覺得這個第一套英雄服很醜,加上頭套更醜,後來把英雄服改掉了真是太好了。

換上哭泣臉。

換上戰鬥臉。

小勝黏土人的配件裡附有1個笨久的手掌配件,可以還原笨久借籠手使用的戰鬥場景。

換上英雄服γ Ver.黏土人的表情。

換上隱匿裝 Ver.黏土人的表情。

        我英到目前(2022年7月)為止已經出了16隻黏土人(坐吧黏土人不算),身為湊戰隊狂魔的我除了敵聯合之外其他隻都有買,官方還在7月1日宣布未來會出洛迪・索爾黏土人,沒意外應該也是會買,私心希望以後還能繼續出小勝的各種版本其他角色。

我已經幫官方想好接下來要出哪些了
爆豪勝己 雄英制服 Ver.、爆豪勝己 雄英體育服 Ver.、爆豪勝己 幼稚園時期 Ver.、爆豪勝己 小學時期 Ver.、爆豪勝己 折寺中學制服 Ver.、爆豪勝己 紅色背心 Ver.、爆豪勝己 黑色背心 Ver.、爆豪勝己 便服 Ver.、爆豪勝己 十傑 Ver.、爆豪勝己 十傑2 Ver.、爆豪勝己 十傑3 Ver.、爆豪勝己 功夫裝 Ver.、爆豪勝己 海盜裝 Ver.、爆豪勝己 西裝 Ver.、爆豪勝己 OFA Ver.、爆豪勝己 面壓制重裝機動Strafe Panzer(掃射裝甲) Ver.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