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04 12:26

hololive AZKi 宣布連續 4 個月發行全新數位單曲 第一彈『afterglow』好評配信中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娛樂公司 COVER 所成立的虛擬 Youtuber(Vtuber)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 旗下零期生所屬藝人 AZKi,在 3 日這天進行的直播節目「AZKi 生誕祭 2022」當中,宣布連續 4 個月發行全新數位單曲。


  由 hololive production 旗下零期生所屬藝人 AZKi 所推出連續 4 個月發行全新數位單曲,作為第一彈『afterglow』由 AZKi 親自參與 作詞 & 作曲,並請到 中川大二朗 擔任 作曲、中川大二朗 擔任編曲,MV 音樂影像也一同亮相。



  「AZKi 誕生日記念 2022」商品於「hololive 官方商店」展開販售。內容分別包含了「美和野らぐ 特別繪製 B2 掛軸」、「隨機壓克力鑰匙圈」、「不鏽鋼杯」、「杯墊」、紀念場景語音「海辺の街できみと」,作為全部一次購買的特典可獲得含有 AZKi 燙金複製簽名的「美和野らぐ 特別繪製明信片」。


  AZKi  四個月連續發行數位單曲第一彈『afterglow』自 2022 年 7 月 4 日起展開數位發行,更多詳細情報還請至 AZKi 的 個人推特 以及 個人 YouTube 頻道 來進行查看。


直播記錄檔

AZKi 四個月連續發行數位單曲
第一彈『afterglow』

配信日期:2022 年 7 月 4 日
販售形式:數位販售
配信連結:https://cover.lnk.to/afterglow

作詞:AZKi
作曲:AZKi、中川大二朗
編曲:中川大二朗

【相關連結】
AZKi 個人 YouTube 頻道
AZKi 個人推特

Ⓒ 2016 COVER Corp.

1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