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魂商店限定 S.H.MonsterArts 黑多拉 50周年特別紀念set

大頭 | 2022-07-04 15:27:13 | 巴幣 1032 | 人氣 736

這次開箱的是SHM黑多拉50周年紀念版,號稱一次搜齊全樣態,我當然火速下訂,然後到貨又TM的崩跌..........簡直跟台G電一樣悲情啊啊啊!
不過講真的,以黑多拉的名氣絕對是可以獨立於哥吉拉之外了,這五十年的光陰挪移,黑多拉周邊產品可是多如雨後春筍...尤其是日本的設計師軟膠玩具,那數量之多可不一定輸給哥吉拉!XDD!
就這次SHM的黑多拉實體評測來說,首先水中棲息期版本是真的非常精緻,眼睛是使用透明件,讓眼睛炯炯有神,最有趣的是此時期的黑多拉從泥濘汙水探頭的狀態也可以呈現,把頭拆下來安裝在泥水半透明零件上....不過...據說當時電影是用保險套包泥鰍來呈現水中棲息期的樣態!XDD!
其次,飛行期黑多拉,這隻完全超出預期之外,全圖裝再加上全身雕刻細膩的刻痕,而且分量十足,整隻實心,眼睛也是用透明件呈現,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型態!
最後的成長期型態,我個人是覺得可惜了,乍看之下真的是非常棒,但是仔細端詳後發現身上有些部分是直接用軟膠原色呈現,尤其是頭部偏灰,這點和我印象中的黑多拉不太一樣,其次,眼睛雖使用透明件,但是很黯淡,如果使用內噴銀手法可能會好很多,再者,手部可動真的可以說沒有,頂多就是前舉15度角而已,大腿的部分可動度就高很多,但是髖關節蠻鬆的,這點我也不太滿意,總之,成長期黑多拉不是不好,而是可以做得好卻沒做好,明明可以做到100分,卻只做到75分,只能用可惜來形容!如果價錢合理這隻我還是很推薦!以上!



商品資料
製造商 BANDAI
中文名稱 魂商店限定 S.H.MonsterArts 黑多拉 50周年特別紀念set
日文名稱 魂商店限定 S.H.MonsterArts へドラ 50周年特別記念セット
登場作品 ゴジラ対ヘドラ
發售日 2022年6月
價格 19,800円(税込) / 入手價4900元含運
尺寸 全高約170mm(成長期)全長約175mm(飛行期)、約85mm(水中棲息期)



運輸箱




外盒








內容物




水中棲息型態

















飛行期











成長期














三合一黑多拉



和Q版東京色黑多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49982687
我還蠻喜歡黑多拉的,可惜這隻模型不夠黑、不夠噁,身為污染的化身應該更可怕些。 萬代表示:這種要求我從來沒有聽過
2023-04-24 09:46:36
大頭
確實比較淺色
2023-04-25 20:36: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