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07 12:54

【模型】Megahouse《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C.C. 不列顛尼亞衣裝Ver.,預定2023年3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Megahouse 模型的『Precious G.E.M』系列製作,推出的《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之角色魔女「C.C.」,以「不列顛尼亞」服裝之姿模型化!於7日先行於官網釋出「C.C. 不列顛尼亞衣裝Ver.」商品圖,並於8日開始預購,發售日預計為明年2月!


以人設木村貴宏描繪的資料設定集中,皇帝「魯路修」及「C.C.」插圖為藍本,那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情及服裝外觀給模型化!此外同系列的「魯路修」也同時再販,還請喜歡此作品的,把它們給一起收藏起來吧!





▲「魯路修」再販,於明年2月發售,售價:15,700日圓(不含稅)




▲「電ホビ」拍攝與官網商品圖比較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Precious G.E.M 系列,C.C. 不列顛尼亞衣裝Ver.
作品名稱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價格 27,500日圓(含稅+運費)
發售日期 2023/03月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全高:約260mm
專用底座*1
原型 ぴろん
色彩 Tc
發售商 Megahouse
來源:MH官網日PB


◆相關商品


(C)SUNRISE/PROJECT L-GEASS Character Design (C)2006-2017 CLAMP・ST

36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魔法少女 201》釋出單行本第 1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期間限定活動『HIGHEST DREAM 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