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11 11:13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釋出全新視覺插圖 IMAX 版上映決定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尾田榮一郎 所著,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的超人氣冒險漫畫作品《ONE PIECE~航海王~》,預定將在 2022 年 8 月 6 日於日本、8 月 19 日於台灣上映的劇場版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ONE PIECE FILM RED)》,官方在今(11)日釋出了全新視覺插圖。


  官方表示,全新視覺插圖以 10 人並列並穿著戰鬥服裝的草帽一行人以及 美音 與 紅髮傑克 來設計,同時本作劇場版作為《航海王》首次的 IMAX 決定將在日本全國 27 處電影院來上映,當中也包含了 MX4D・4DX・DOLBY ATMOS 的版本,詳細會在日後陸續公開


  故事發生敘述在一個小島上,隱藏身份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女歌手美音,將首次公開在眾人面前表演。美音擁有被讚賞為「異次元」的優美聲音,會場上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包括海賊及海軍… 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歌聲即將迴盪!故事將從她是「紅髮傑克的女兒?」這一令人震驚的故事展開…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預定將在 2022 年 8 月 6 日於日本全國上映,台灣預定將在 8 月 19 日上映。

【相關連結】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官方網站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官方推特

©尾田栄一郎/2022「ワンピース」製作委員会

22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特典 CD 試聽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