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12 23:34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270)-FAG增裝計畫(18)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好一陣子沒買MSG的東西了]

下半年除了正在組裝中的「ACKS」蘭花.李之外,重頭戲應該是Skytube的「不死者禮裝」,還有可能等到明年初才拿得到的FAG「綾月」、「創彩少女庭園」源內蒼+轟雷生日套組。

(不過FAG我另外還有訂史蒂蕾特2.0、轟雷2.0白....就是不確定會不會到時候像訂了兩次的白魔鷲一樣被砍單)

==============
飛燕的模型543SP(270):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

壽屋MSG武器/裝備組
HW33 增裝可動翼(2)

零件片組

配色很明顯就是為了搭泳裝白魔鷲

組裝完成

內藏的武裝是兩把脇差(?)+四把短刀。
但安裝短刀的部分因為尺寸關係可以摺疊起來(裝脇差的直接卡死不能折),因此如果想要四片都摺疊就硬是得買兩組。

====================

本月份剩下的組裝就是青島的「ACKS」蘭花。

<飛燕小啟>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1)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這裝備沒問題嗎?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巨神機甲(3-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